50.蘇拿米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蘇拿米

蘇拿米

蘇拿米


..


.


蘇拿米,充斥這個名字的迴盪

一個形象宛如捲髮的希臘男子

穿著輕盈的罩衫與純白的羊毛

一副寫上哲學的概念的意象的名字

從我的腦子迸出


他是誰呢?不清楚

那不知道會不會有招一日出現在生命中呢?

還是

這份「靈感」就叫蘇拿米呢?


精神的寄託

生活的養分

在你我之間迴盪

宛如好像有種聲音在內在中,想傳達給我聽

想傳達一封信送給我...

這封信宛如是這樣的

我憑著直覺與感覺邊打這些感受:


『 生命悸動出不同弦譜

是宇宙給予的恩賜與奇蹟

讓每個靈體都活躍他的存在


嘿,親愛的

想想真的很瘋狂....

200年後,這裡的人將會被遺忘。

每個人的每一個小故事、每一個小弧線都會被遺忘。

我們出生的日子、我們第一次上學的那一天、

我們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