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歌唱班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三一


One Little Finger


One little finger,

One little finger,

One little finger,

tap tap tap

put the finger up,

put the finger down,

put it on your head/nose/chin/arm/legs.




花絮


昨天冰箱最後一瓶蘋果汁

在妳的同意之下

我喝光了

然後難得

沒辦法忍住

全部吐光了

我說:

妳的蘋果汁><

妳回答我:

早知道會發生這件事,蘋果汁就留給我喝嘛! 下次最後一瓶蘋果汁,我不要給妳喝了…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ove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歌唱班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媽,我寫信給您 巡房時,住院醫師手上翻著病歷,走向D床。身旁,大夜護士在她耳邊簡報,病患是剛從急診室送上來的,醫師邊聽邊看,胃癌末期,轉移肝肺,左右視力0.2,血壓61/88,63歲,女,… 今天,… 5月5日,….2008年…… 病患閉著眼,虛弱地呼吸著鼻管的氧氣,點滴滴著。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1-02-22
    【媽媽做米食】埔尾社區:客家粽串起情感每週二和週五,埔尾社區會聚集一群志工阿姨、叔叔,在社區協會的集會所準備施展廚藝,讓前來共餐的社區居民大飽口福,開心地共度午餐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02-05
    媽媽的雞湯媽媽只有小學學歷,她卻能看懂無數食譜,按譜炮製美食。甚至只要她吃過一次的菜,她就能在自家廚房煮出來,色香味都是八九不離十......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02
    媽媽更該《家事斷捨離》- 斷捨離,始於人性(下)拆解家事,是將家事輕鬆化的要訣。 回想一下自己不喜歡做家事的原因: 不喜歡褶衣服:因為每次都要褶很久? 要褶很久的原因,是因為累積太多的衣服,所以一次褶起來特別耗時費力嗎? 不喜歡洗廁所:因為掃廁所很麻煩? 很麻煩的原因,是因為裡頭物品太多,要東挪西移? 還是有髒汙,刷洗起來覺得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2-27
    媽媽更該《家事斷捨離》- 斷捨離,始於人性(上)看完《1982年生的金智英》後,許多媽媽非常有感。 為著自己為家庭付出的青春,為自己成為媽媽後的犧牲,感到難過與感同身受。 這樣的情緒在讀完山下英子的《家事斷捨離》後,感到輕鬆解放。 書中以淺顯易懂的說明,讓媽媽的心情得到紓緩;也以不同的時間法做區分,將家務拆解,讓家事與雜物不至於累積至覆水難收。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2-27
    媽媽如何找到自己的興趣,發揮熱情夢想和熱情是成就一件事的要素 人生總是需要一點熱情,才能把生活過得有意義。當妳對於生活感到枯燥、煩悶時你會做甚麼呢? 有些人會去旅行,有些人會選擇用工作填滿生活,有些人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是一個對事物都保持好奇和熱情的人,對於事物抱持著開放的方式。妳可能會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點,生活就是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1-02
    媽媽教會我的事(一) 看完了我的失戀故事,我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至少女性讀者吧)是媽媽到底告訴了我什麼,讓我打通任督二脈,而媽媽講的觀念裡面,哪些是有毒的? 在那黃金五小時裡面,媽媽就是告訴了我兩件事: 男人很重視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9-02
    媽媽這種少女:盔甲裡的少女C<p>C的遺忘,讓我想起過去遇見妳的那些曾是少女的媽媽。她們之中,有的人心裡有一個秘密房間,裡面住著少女時的自己;有的人心裡有一個箱子,裡面放著過去的自己。</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2-07
    媽媽要剁手<p>蘑菇還不到半歲,她的衣服我早就買到破萬了,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無怪乎網路購物的最大宗就是媽媽們,每天面對著肉色蠕動的小生命吃喝拉撒睡擠奶洗奶瓶洗被單,網路是我們唯一的出口。</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