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三○


01

上課中 妳望著我

低聲問我 可以嗎?

我以為是關心我的狀態

差點眼冒愛心

原來是問我

妳可以貼貼紙嗎?


02

妳寫了一封信

告訴我要給爸爸

內容是說

寶寶以後我們三個人一起照顧


03

我說現在還不知道

男生女生

妳很訝異

妳說妳已經許願

是一個妹妹


04

妳擔心

寶寶跟妳長的一樣

這樣妳同學就

認不出來妳了


05

睡覺前

妳問我媽媽妳很想吐嗎?

原來妳怕我

吐在床上

像妳以前一樣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OK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ove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歌唱班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童話我需要準備怎樣的襪子 才可以等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沒有煙囪的房子 他要如何放置一個 為我準備的禮物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7-04
    童話我需要準備怎樣的襪子 才可以等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沒有煙囪的房子 他要如何放置一個 為我準備的禮物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4-15
    童話機車左側的後照鏡下方結了蜘蛛網 一絲一絲的,甚是惱人 不管清了幾次都沒用,隔日蜘蛛總是又織了新網 我任憑他結網,三角狀的織網,捕獲過了過多從樹梢落下的新芽 堆積在我的龍頭上 我任憑他們風吹 雨打 枯黃 晶瑩的細線折射出的或許是牠蟄伏的夢想 又或是牠的春夢 我只能窺探 不驚擾 任憑牠孳生 春日 此時
    avatar
    cindy Ho
    2022-05-21
    童話 米老鼠湖央戲月 俏花貓岸堤吹鬚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4-30
    童話昨天晚上妹妹聽睡前故事,故事在講肥皂村的蟑螂們坐上很酷炫的蟑螂巴士出去玩之後,就再也沒回來。我問妹妹,妳覺得為什麼蟑螂們都沒有再回來了呢?妹妹說,應該是坐車出去玩,太開心了就不想回來了吧。
    avatar
    nanE
    2021-08-23
    童話不一定善良有些童話故事分明教壞小孩,像《傑克與魔豆》,一個小孩得到一粒可長到上天的魔豆,於是爬上天來到巨人的家,一次又一次偷走巨人的財產,最後更害死巨人,而他跟母親卻從此過著富裕的生活。這樣意識不良的童話竟然一直流傳至今,家長該如何向孩子解釋主角的“英勇”行為。
    avatar
    梁淑淇
    2020-06-17
    童話故事的從此以後以前我們都是給餵童話故事長大的,因此對世界總是帶著一份過度美好的純真。雖然童話故事不一定有著美好的結局,像《賣火柴的女孩》、《美人魚》、《快樂王子》都悲慘得令人潸然淚下,但真正走進我們心坎的童話故事必然有著“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結局,因為這一直是我們所嚮往的,就算自己不是公主,就算沒
    avatar
    梁淑淇
    2020-05-20
    童話大家好,我是新手作家 我不尊重你 因為不能尊重 我不想念你 因為不許想念 我不愛你 因為不准愛 權勢的貝 綑綁你 也給你抉擇 離開我 沒結果 別怪我 請責備 這社會 太現實 沒童話 你愛的童話 沒有我 你愛童話 看上虛偽的王子 請去追 因為 我不配 我不是童話中的王子 完美無缺 我也不願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09
    童話故事,開啟教育之門小孩喜歡接觸童話觀看卡通,虛幻與現實的劃分有時並不是那麼清楚。女童們喜愛扮演漂亮的公主,男童們喜歡裝扮成配帶優良武器的英雄角色,頑皮又可愛的模樣,無可厚非,但是,搗蛋過頭拿他沒轍,可就會被寶貝們牽著走了,怎麼辦? 我比較主張耐著性子,盡可能地用多種方向......
    Thumbnail
    avatar
    elsa wang
    2019-07-12
    童話到現實,假象的洗腦與幻滅當人們聽到一則故事有一個小男孩揭發了一個錯誤或這罪惡,想必多數人也會認為小男孩會成為大家讚美簇擁的對象。然而回到現實後我們不難發現,兩者都只是童年美好的想像罷了。現實的生活沒有真正的王子與公主、亦沒有受人簇擁的男孩,當我們長大後,社會會告訴我們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