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的加減乘除》-影響我人生中的三句話/之2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材自網路

取材自網路

人的一生,壽命大概可以活到七十歲到八十歲,那麼長的時間,多數人卻是活得庸庸碌碌,如果,我們能花百分之一的時間,好好為自己做一下「+、-、×、÷」,人生一定會有不同的風貌。

 

黑幼龍(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卡內基訓練七種課程資深講師、光啟社董事長)他說; :什麼是加、減、乘、除的人生?+,就是增加個人的優點;-,就是減少缺點;×,就是藉著讚美,讓夥伴發揮力量;÷,就是分享。

 

網路上,朋友貼來一張早安的圖,主題恰巧也是:人生的加減乘除。內容是這樣:「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每個人的腦袋中都應該要有一張加減乘除表,如果您從未思考這個問題,建議您現在就試著填寫一張吧! 相信,寫完後您會增添不少的驚喜。麻吉現階段人生的加減乘除,是這樣的: 「行動力要加;我執要減。愿力要乘,抱怨要除。」

 

◎麻吉寫於風城

*********************************************************************

 ◆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I❤️【解憂夢想郵局】❤️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