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世俗,但很貼切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給自己站起來的勇氣,為自己擁抱,為自己掌聲!不論低潮,我都想盡辦法的渡過。

我不會在閉上眼,而是睜開眼,看看這世界,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我需要接受它,走進我的生命中,我願意接受它,用勞力、用苦力,用一篇文章來訴說,我有多愛它。

我想請它走入我的生命中,帶給我開心、快樂,生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你是我們的好朋友,不會在我失落時離開我,不會背叛我,漠視我,我愛你「錢錢💰」!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