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家看電視,有人站在家門前抽菸,我在家裡,喊了,先生,可以不要站在那抽菸嗎?我會過敏,他回我台語說:「??妳家的嗎?」,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可是我知道他口氣不好,他以爲我聽不懂台語,可是我知道他說什麼 ,路妳家的嗎?

我覺得現在的人很自我,也有些人,很不會替人著想,覺得這樣就是做我自己,可是在我眼中,他們就是目中無人,他們自己最大,我媽告訴我,別惹事,但大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自己也偷偷留了一步,保護自己,原來,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和以前的我們不一樣,忘了一些些的倫理道德,為了做我自己,大家都沒有退一步海闊天空,只有一昧的傻傻往前衝衝衝,這樣得到什麼呢?別人的崇拜,這樣就會成為很棒的人。

看過很多回頭是岸的受刑人,都曾經對自己年輕的衝動,感到後悔,才換來一句浪子回頭金不換!何必衝動於一時,只為了一個帥字!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