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誰呢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下的我們

曾經那麼天真

牽手也可以顯得那麼的誠懇


長大後的我們

少了一點愚笨

卻走不出把自己關住的大門


幾年後的我們

甚至不再單純

可能早忘了曾想做成熟大人


留不住的是我熱血的氣氛

遺失的是我勇敢過的青春

珍重再見的感動只是一瞬

我沒想過曾經會讓我矛盾

愛是不是要打開誰的心門

妳依然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可惜我沒有好幸運的天份

熄滅燈光後我只感覺心悶

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愛的深

如果妳在肯定嘲笑我愚蠢

裹在棉被寂寞是最後自尊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