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的可怕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真的是反映/反射回來了......


知道老同學跨出舒適圈

開始了她的斜槓生涯

擺攤賣起手做飾品

利用休假日親自去她攤位為她增添人氣和打氣

誰知~~

當天的她滿臉"怒氣沖沖"

攤位隨便擺

人也只坐著不起來招呼客人

哇哇哇~~ 我看到真的很傻眼

這樣做生意甘好???

接著我開始聽她抱怨

不滿主辦單位處理事情的態度/方式...

也還說著其他攤位也很不滿

但~~ 我看著隔壁攤的人氣很是不錯啊

陸續都有人來消費

那位老闆也是笑臉迎人

另一邊的攤位有人看沒人買

擺攤嘛~~ 不就是起起落落

更何況現在手做文創商品太多類似的了

要殺出一條自己的路本就不容易

有攤位可擺就是增加曝光機率

舞台給你了

接著就是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把生意不好沒有人氣的事怪在主辦單位上

這樣的人格局太小了

做不了事的

更何況再不滿都不要在"生意攤位"上直接顯示出來

充滿負能量的攤位只會把客人趕跑

雪上加霜而已


我本是懷抱著開開心的心情去祝福

卻接觸到她滿到爆炸的負能量

心情多少還是受到影響

看著這樣怒火中燒的她

對應著之前的我

恩~~ 怒火中的我是如此的可怕

最可怕的是把"貴人""機會" 給"燒完了~~~






    1會員
    41內容數
    純屬個人喜好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