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都是從小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 妳) 有多久沒砰然心動,有多久沒心動的感覺了呢?平淡無奇的日子,或者繁忙無比的日子,或者不停抱怨的日子,那心動就會離你(妳)好遠好遠,或者遠離妳我!

其實這陣子悠閒下來,用心環繞觀查四周,不疾不徐的過日子,就會不經意的發生心動的小事,有段時間沒整理我的小花園了,那天,突然想要好好整理一下, 看著看著,發現了一抹紅因為我的花園除了火鶴,常年他都開著花,就忽視了她,眼尾忽見我的空氣鳳梨,開花了,顏色之美,另人心動不已,養了有2-3年,空氣鳳梨實在太好養,有水有空氣,有陽光,她就自己會長大,所以每次都讓我忽視,所以她今天真的有讓我感動到,讓我注意到她囉!

有時候我們常常怪罪家人 ,不懂的彼此的辛苦,往往都把最和善的一面給外人,回到家,人累心累,如果家人又剛好看不順眼,這時候,在家的的表現就是最差的時候,家,大家都認為是避風港,卻要接受家人成員們的負能量,所以把家人也列為重點吧,給些感動的話語,媽媽把熱騰騰的飯菜端上桌,也請給媽媽小小的讚美,也會帶給煮飯的人心動呢,在小事中放大她的優點,放大她帶來的好處,一個小小的感動,有時會撼動人心呢!或者你剛好看了一篇好文章,也可開啟美好的一天。 如果心情好,凡事多美好,充滿了正能量,才會有快樂的心情去看待身邊所有的小事,這些小事能有小小的滿足,小小的快樂,你(妳)就有小小的幸褔,大大的滿足

,所以,讓我們由小事開始吧! 也許你就是讓人心動的那個人!


    1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人篇 的其他內容
    退休第一旅--台東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第一旅--台東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輩子最討厭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宿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照片騙去的景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山上的隨手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人感動到心裏的台劇「四樓的天堂」,每個人都有深埋心裏的故事,而你的情緒,身體會知道。優質台劇四樓的天堂,由黃秋生、謝盈萱等人主演,,當按摩師碰到諮商師,一個是緩解身體的疼痛,一個是療癒心靈的創傷。卻沒想到,療癒者自己也都有需要療癒的傷痛,當把掩蓋的布翻開,直接面對那血肉模糊的心時,瞬間放大的痛苦,和說不上來的釋然,能夠陪伴我們,清醒的,陪伴傷口結疤,直至痊癒。
    Thumbnail
    avatar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23-07-02
    .ღ心靈的定義。慾望與情感的重要性。心電感應隨時都在運作。『相信』是發動許多能力的方法。心靈的定義。慾望與情感的重要性。心電感應隨時都在運作。『相信』是發動許多能力的方法。. ღ沒有人能給你心靈的定義。它必須被經驗。 沒有人能給你心靈的定義,因為心靈是一種內在的經驗和實相,它是每個人獨特而個人化的。每個人的心靈都有其獨特的表達方式和體驗。 心靈是指人的內在本質、意識和存在的層面,它超越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8
    專輯簡評│徐佳瑩《給》│我們都是個念舊的人,在不斷追求新意的同時,音樂卻最能誠實地反應、如實地回饋,勾起最真實的感動流行樂帶給人們什麼樣的記憶與時代意義?誰又能代表流行樂?也許我們能講出幾位在樂壇上足以代表某個時代的大哥大姊,然而隨著時間的遞進,加上快速流變的科技社會,似乎不到三、五年後浪便覆蓋掉主流,成為所謂新主流的趨勢,如今的主流似乎已不再明顯,百花齊放的音樂各自妖媚吸引著不同的聽眾前去採蜜。但偶而還是懷念,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9-09
    閱讀心得 | 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成的 | 真正使人們行動的,不是道理,而是感動最近,我剛看完了2022年的第一本書。書名是「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成的」,作者是故事好手歐陽立中。 這本書主要在講述如何做一個好演講,包括多看喜歡講者的演說、經常練習 因為久了就會看得出來等。 你可能會納悶,我又不是演說家,不是政治家,甚至不是個意見領袖,為何我需要學習演說。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2-18
    每次相遇都是人生的珍貴禮物——《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給予的感動“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 以上詩句引自泰戈爾《漂鳥集》,唯美且貼切詮釋了「活在當下」的生活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1-08-08
    活潑動感都獻給合作夥伴|萬芳動靜皆宜的萬芳在演唱歌曲上是個雙面人。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0-30
    讓男友們都為之感動的經典語錄男女交往話語是最常傳遞情感的工具,持續保持親密感,偶爾調點情讓感情更有溫度️。本篇為女方帶來情話感動話語給男生,送出你最心愛的句子。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8-19
    【人妻感動時刻】挑戰煮飯連自己都覺得難食,而老公竟然食晒!#人妻感動時刻 結婚4年,我一直以無飯主婦呢個身分自豪! …但最近為咗慳口罩同消毒用品,我哋餐餐都屋企食。 因為一直都冇煮開飯,食譜亦僅限於煎蛋飯或炒蛋飯嘅程度。 . 食咗個幾禮拜之後,老公開始有怨言︰ 🤦🏻‍♂️「不如落街食下啦…」 🙎🏻‍♀️「樓下就係深圳灣直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7
    致H:15年來每一次我看到我的好朋友都有心動感覺,我應該斷絕一切關聯嗎?H老師HiHi你好。 我有一個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對象,已經15年了。 但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戀愛交往史,一直都是保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幾年前各自單身的時候發生過性行為,但沒有交往,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跟他告白過,他說: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能分手了,分手朋友都做不成了! 沒有哭,沒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