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大叔轉職創作者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過上課無法自拔的想睡覺呢,大叔我有呢。

無論是老師上課的風格還是課程內容與否間接導致的原因。

大叔我從學生時代為了解決這問題而想了方法,以前聽說過做自己喜歡的是或是任何能吸引自己的事情來應付。

像是有聽過小聲地唱歌,或是畫畫來讓自己眼皮不要神下去,大叔我兩個都試過,只能說都有效果不過前者會有點吵,所以比較推薦後者。

畫畫這種事沒有門檻,想畫就畫,畫自己開心就好,而大叔我把這份休閒運用到生活上,大叔學生時期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畫課本,但我是把畫的東西結合到課本內容上,言下之意就是我在畫畫的同時也在學習,所以大叔學生時期雖然上課幾乎都在畫畫,但大叔的成績並不差。

大叔在沒網路的時候,如果有紙跟筆也有辦法打發大量的時間,腦袋裡有什麼就畫什麼,沒有就看看周圍或是到處走看找靈感,即使不是正職也累積了一小部分的創作。

學生時期也有接觸過素描寫生之類的課程,周圍有不少專職學校上來的,只能說普通學校來的我完全比不上,也受過不少挫折,但是同時也會有偏好我這類小眾塗鴉的人在,這讓大叔我激起了不少信心,於是大叔決定花一些時間積累經驗與作品,然後終於也開始經營粉專,還請多指教。

raw-image

喔對了,附圖是大叔個人即將上市的原創line貼圖,之後會再發消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職轉生H二創 - 魯迪烏斯✖艾莉娜麗潔(女精靈)其實小戀一直很喜歡走到哪都可以玩到哪的淫蕩精靈艾莉娜麗潔, 看了第二季動畫的第四話「推薦函」,她與魯迪的互動,實在太有感了♥ 原本上週的莎拉已經讓我有點衝動了,那這次我就想說來嘗試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07-31
《無職轉生》回來了!從前傳希露菲到前兩集的魯迪烏斯看失意的人如何振作千呼萬盼的《無職轉生》第二季終於回來了!第二季的風格仍然與第一季相同,是連OP片頭曲的時間都拿去建構世界觀的超大劇情密度改編;而第零集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不只是補完了希露菲在第一季後半這段時間中的經歷,更相當於是把第一季魯迪的劇情「重演」了一遍,希露菲就像是「小魯迪」、第二主角一樣的待遇。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3-07-17
《無職轉生》我最喜愛的仆街角色—光之小人:人神《無職轉生》第二季七月份上映,趁着這個時機上木棉花馬拉松式重溫。真是一套十年難得一遇的好作品,想起來就是從《無職》那時開始看井川一的youtube,發現居然有人這麼專業地評述二次元,文稿節奏,吐槽位,深度和剪接都遠超於影評網、影評協會之類。然後不禁懷疑自己寫這麼多,是不是也在列入了「專業」之列呢?應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7-08
無職轉生-心得最近剛看完去年綜合歐美、日本評分第一的無職轉生,不論是製作、劇情各方面都是頂尖,推薦大家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2-03-09
《無職轉生》老梗用得好就是好梗寫在第八集「轉折點1」開播之前。第七集算是正式驗收艾莉絲的「教育」成果,把前兩集把揍人當作吃飯喝水一樣的艾莉絲的形象扭轉回來。 日本漫畫中有一種橋段叫做「不良少年餵貓記」:平常凶狠愛打架抽菸的壞學生,某天突然被看見在餵食棄貓(在雨天更好),突然間整個人都散發出溫柔善良的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2-28
《無職轉生》起爭議並非全然壞事在《無職轉生》的第五集播出前,有份播放的中國對《無職轉生》內容起了爭議,最終導致在中國平台方下架。但據說在平台的港澳台區還可以播放,之後能不能在「牆內」重新上架有待觀察。 不過在第五集撥放前起爭議也許是好事,因為這樣就不會牽扯到第六集:這可是非常有爭議的一集。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2-21
《無職轉生》設計極端情境寫在第五集開播之前,《無職轉生》第四集足足塞了兩個事件,將小說第一集的劇情演完,邁入下一個章節:盧迪正式離家 首先是保羅的外遇曝光,對象是在同一間屋子裡朝夕相處的女僕莉莉雅,而且還是在塞妮絲的第二胎確認之後,莉莉雅也發現懷孕,讓整個事情變得極端難以調和。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2-07
《無職轉生》如何延長故事?寫在第四集開播之前的第三集感想,第三集是新角色希露菲的出場回,但明明介紹了一個美少女角色出來,還在浴室「坦誠相見」,結果這一集開頭兩人變成朋友,這一集結束兩人還是朋友,關係完全沒有進展呀?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1-31
《無職轉生》意外古典:邁過試煉《無職轉生》雖然原作是網路輕小說,還是「異世界」流派的開山大師,但其實《無職轉生》的故事相當借鑒古典的英雄傳說:試煉。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1-24
《無職轉生》2021新年最強檔!《無職轉生》是日本2021年的最強檔動畫。好,我說出來了。 這麼說吧,近年最紅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之類「異世界」型作品,看到《無職轉生》都要乖乖立正站好,一梯退三步。《無職轉生》原作小說既是日本轉生類小說的開創者,也是集大成。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