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NA-100ET洗衣機嚴重生鏽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tional NA-100ET洗衣機嚴重生鏽 

這台洗衣機,型號National NA-100ET

raw-image
raw-image

Nationl這個品牌,是國際牌(Panasonic)的前身

因為擺放位置太潮濕了,導致外殼嚴重生鏽

raw-image

按鍵面板有很明顯的進水,面板防水層底下看得到很明顯的水氣

按鍵面板進水,會讓面板裡面的電腦版嚴重生鏽,導致按鍵秀逗,甚至是按鍵按了完全沒反應

按鍵面板進水算好處理,更換掉按鍵面板即可

raw-image

但是外殼生鏽就很嚴重了

raw-image

甚至已經出現肉眼可見明顯的傾斜了

raw-image

外殼生鏽這麼嚴重,基本上這台洗衣機已經沒有任何價值

外殼生鏽嚴重,會導致洗衣、脫水的時候,洗衣機不穩,整台嚴重晃動

嚴重一點,洗衣機上半部會掉到地上,馬達會接觸到地板,會嚴重磨擦,甚至根本沒辦法運轉

外殼生鏽這麼嚴重,外殼不能夠更換,可以考慮換一台新的洗衣機!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那次讓我荷包大失血

B.沒有,我洗衣機放在室內,都保護得很好

C.其他

下方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