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秘密?結婚慾?正確理解馬盤小行星的含義!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馬盤教學系列》推文持續更新中,如果你也想得到以下問題的答案——

● 他這樣的表現是不是他不喜歡我?

● 他這樣的表現是不是不夠喜歡我?

● 我要怎樣做才能讓他更加喜歡我?

● 我該如何讓他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喜歡我?

● 我該如何忘記他和自己所遭受的情感創傷?

來研究馬盤吧!


截至目前已更新四篇,點擊跳轉查看——

1. 開篇詞

《Elaine讀星筆記|看懂馬克思盤,成為關系中的讀心者》

2. 學前必知

《Elaine讀星筆記|看馬盤前的兩條註意事項和三條解讀原則》

3. 正確理解月亮/太陽/金星/水星/火星在馬盤上的含義

《他是怎麽看我的?五大星體給你答案!》

4. 正確理解木星/土星/三王星在馬盤上的含義

《如何理解木星/土星/三王星在馬盤上的含義?》

歡迎補檔~歡迎關註!給我多一點更新動力!


raw-image

一. 凱龍星的復仇

在本命盤裏,凱龍星是一顆傷痛之星,象征著我們內心中需要被關註、照顧的地方,學會化用凱龍星的能量,可以在傷口開出花,收獲來自傷痛的豐盛禮物。

在馬盤中,我喜歡把它叫做「復仇之星」,著重看落宮,落在哪裏,哪裏就是盤主的痛處,最忌諱被對方挑刺、最不想被對方否定的點,分手之際拿出來說狠話,刀刀見血。

比如,凱龍星落五宮,盤主最忌諱的是對方壓根沒有喜歡過自己、和自己在一起時不快樂,脾氣上來時,為了驗明對方的真心,可能故意推開對方,看對方會不會主動黏上來表達愛意,真鬧到分手那步,最紮心的莫過於聽到對方說「你別自作多情了,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你都多大了還計較喜不喜歡?」「和你在一起我都是強顏歡笑」「我們玩不到一塊的」諸如此類抹殺真心、踐踏快樂回憶和相處趣味的話語。

又比如,凱龍星落十宮,盤主最忌諱的是對方覺得自己不配,最不願聽到對方說「我這是低嫁了,你懂不懂?」「我其實能找比你條件更好的,只不過……」「別人都說我們在一起,是我委屈了」「我知道別人不看好我們,覺得我應該找個更配得上自己的,但我……」諸如此類本質是擡高自己、踩低盤主的話語。

後面我會專門更新一篇講凱龍星的落宮涵義,敬請期待~


raw-image

二. 莉莉絲的秘密

莉莉絲又名「暗月」,隱藏著比月亮更不為他人所知的欲望,在馬盤上,我把它叫做「秘密之星」,著重看落宮,落在哪裏,哪裏就是盤主無法爽快承認的小九九。

比如,莉莉絲落二宮,盤主打得一手小算盤,明裏暗裏打探對方的身家背景、工作能力、收入模式、財富潛力等一系列物質條件,非常在意對方是否能為自己提供更多物質資源和金錢上的安全感。但當對方問起來,盤主未必會承認,還得回歸本命盤的配置具體分析討論。

又比如,莉莉絲落一宮,盤主極其需要得到對方的尊重和認可,若盤主感到對方沒有將自己放在心尖尖上,了解並滿足自己的需求、包容自己的脾氣,就會暗暗不爽、狠記一筆。

莉莉絲的落宮涵義也會補上,各位星友不用心急~(在寫了在寫了……)


raw-image

三. 婚神星的悸動

再說一次:馬盤是心理盤,主看想法和感受,不看具體事件,所以哪怕馬盤上的婚神星和日月金火冥都有吉相位,好到天上去了,也不代表雙方一定能結婚。

但是,婚神星還是具備參考價值的,著重觀察相位即可,合相位以被合星體的性質為準,個案個議,不做展開。下述吉相位指拱(120度)、六合(60度),兇相位指刑(90度)、沖(180度)。


【日婚吉相位】

認可對方作為結婚對象的身份。

【日婚兇相位】

很難想象自己和對方走入婚姻。

【月婚吉相位】

內心冒著粉色泡泡,很想結婚。

【月婚兇相位】

哈?想跟我結婚?做什麽大夢。

【金婚吉相位】

我們如此相配,簡直天生一對。

【金婚兇相位】

就你也配?掂量清楚自己斤兩。

【火婚吉相位】

急很急非常急,想求一個結果。

【火婚兇相位】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是也。

【婚冥吉相位】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結婚。

【婚冥兇相位】

還想結婚,哪怕直覺感到要黃。

【土婚吉相位】

我願對你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土婚兇相位】

求別急著把我拉進婚姻的墳墓。


凱龍星、莉莉絲和婚神星都是小行星,影響力不如主行星,當作談資挺有趣味。馬盤三限看分手復合,小行星和主要星體的相位參考價值更高,但這就是另外一個話題了,我會專門寫文分析如何看懂馬三盤,給為情所困的星友們支支招。


「Elaine占星小店」持續營業中!


如果你想咨詢合盤的話,歡迎給我留言或私訊。請告知我你們所處的關系階段,我會據此調整看盤側重,從本命盤出發,結合比較盤、馬盤、組合盤、時空盤多種形式,全方位地綜合評判,把我能在盤上讀到的都講給你聽。

19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