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白頭偕老」是一種成功, 那麼「 微小目標」就是:一聲老公。

睡前,我跟我家弟弟阿琦說:

「❤️晚安,我愛你,也愛你爸爸。」

阿琦說:「你應該要說『你愛你老公』才對啊!」


我笑著發問:「不能說爸爸嗎?」

阿琦答:「爸爸,是小孩說的呀!」


⭐️謝謝你,阿琦,提醒我了這麽重要的事


💬你上一次喊你老公「老公」,

是什麼時候呢?

🗣️你一直叫你的老公「爸爸」嗎?

🗣️你總是叫你的老婆「媽媽」嗎?


你發現了嗎?

這麼簡單的兩個字,卻好難說出口。


我最近開始叫我家老公:「老公」了,

🌱一開始很難,真的很難。


《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提到:

⭐️成功,就是在微小目標上,持續求勝。


一聲「老公」,晚餐就有人做了;

一聲「老公」,垃圾就有人倒了;

一聲「老公」,樓梯就有人掃了。


呵呵,以上純屬玩笑,

不用喊聲老公,我老公也會去做。


最重要的是:這兩個字,有一種魔力🪄

❤️這股魔力,可以讓你我找回日漸失溫的愛;


❤️這股魔力,可以讓你一開始說的時候,

覺得很彆扭,但多說幾次,就會讓你覺得很舒服;


❤️這股魔力,可以讓你發現

「原來,只要多練習,

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如果連喊一聲「老公」,

這麼小的事,都做不到了;

你覺得,要牽著手一直走到白頭,

這麼大的事,我們真的可以嗎?


如果說「白頭偕老」是一種成功,

那麼「 微小目標」就是:一聲老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