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正常發揮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首歌最近獲得AHA(美國心臟協會)認證:
該歌曲與CPR節奏相符,勸大家聽該歌曲:「可以拯救你的命。」

供參

供參

總之,這幾天因為下雨因為陰天因為潮濕
所以我像是一灘爛泥,可能也很少不是爛泥的模樣?
禮拜天早上醒來之後看到Amber傳的訊息,問我明天有沒有事
看了一下時間,早上七點二十九分,先回訊息好了,不然我一定就會裝死。
後來跟Amber見面的時候,她說「妳也太早起了吧」
沒辦法,我一丁點聲音就會醒來了。
當我鼓起勇氣講述前段時間的事情時,我忍不住的表演了三秒掉淚。
我忘記Amber有沒有看過我如此潰堤的樣子,我不記得了。
反正講出來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好像這件事就在與我無關一樣?

晚上我們解散各自回家之後,我又哭著傳訊息給D
我討厭每一次都懦弱的要死然後又總是心軟的自己。
明明錯不在我,可我總是找藉口找原因找問題
天曉得她們根本也不願意負任何責任,好笑吧 _


今年就剩下幾天了。
新年願望要許什麼
?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