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人生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失業的我,雖然還是有做一些兼職,但還是隨時處於破產的狀態。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感到太大的焦慮。不像以前,而且現在隨時處於誠實豆沙包吃爆的狀態,所以面試如果沒有錄取也不會感到太傷心。不過對於這個轉變我是感謝自己的,儘管軟爛,至少最近我有感受到進步。感到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越來越少。時間就這樣飛快的一直過去,比我過去三年上班時候還要快,還要快樂很多。儘管我今年失去的人事物超乎我的想像,我也只能一直感恩希望今年會越來越好。我自認為負面思考的時候少了,可能今天荷爾蒙女士沒有想要推我入谷底。


下個禮拜要去泗水參加H君的婚禮。半個行李箱都是A妹的代購商品,我到現在最好奇的還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想買的東西,一樣的問題我也問過好幾個人。因為他們買的東西我都沒有想過我會想要買。而關於最近這個事情我也沒勇氣跟他收代購費用,也因為她以前送我太多太多東西了。


失業半年的我過得好嗎?我覺得很好,雖然有痛苦的時候,並且也帶給我身邊的人更殘暴的痛苦,但我覺得我已經過來了,也謝謝你們都沒有因此離開我。

2會員
18內容數
希望有浪費到你的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