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重漾│偶像AU】褚愛豆和他的經紀人保鑣01-02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01.


  一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炸開了鍋。

 

  男子用手背迅速擋住黑衣人的利刃攻擊,反手箝制住對方握持刀刃的手腕用力一擰,利器掉落地面的瞬間扯動手臂將人摔到地上。

  俐落的動作不過幾秒,眨眼間結束。

 

  看起來會被新聞報導的社會事件卻在娛樂圈的社群上洗版。

  只因男子身後的少年不是普通人,是不久前傳出遭到死亡恐嚇的歌手——褚冥漾。

 

  報導一出,議題底下隨即灌進數不清的留言。

 

  嗚哇漾漾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這些人真是太過分了!沒事針對漾漾幹嘛!法官最好別讓他出獄!

  對!恐嚇就已經很可惡了還持刀砍人!這種人最好別放出來!

  漾漾啊啊啊啊啊你沒事就好!阿嬤好心疼你啊啊啊!

 

  褚冥漾在消息傳開的時候就看到了佔據社群媒體最大版面的頭條,和那場攻擊事件相關的照片、影片都在報導裡面詳盡地公開。

  底下一長串的關心和情緒激動的字句也跟著落入他眼裡。

 

  漾漾沒事真是太好了!不過那個保鑣沒見過欸,Atlantis新聘的嗎?

  管他是不是反正漾漾得救就好!謝謝他救了漾漾

  看來公司終於知道嚴重性該找保鑣了,漾漾沒事就好

 

  少年把視線從手機螢幕移到坐在他對面的經紀人,青年正專注地翻閱資料,應該是在幫他挑選演出活動,公司最近對他的情況很緊張,維安等級一再提升,他的行程都要謹慎安排。

  青年注意到他的目光很久了,抬頭問道:「怎麼了?」

  他呆呆地說:「你上新聞了。」

 

  「我知道。」聽聞不是什麼大事後,青年繼續埋首工作。

  褚冥漾感到無趣地垂下視線,螢幕上的留言再度映入眼簾。

 

  他身手好厲害啊,看著就覺得好帥,雖然戴了口罩有點可惜

  可惡害我想追了

  之後應該都是這個保鑣跟著吧,現在漾漾也說不上多安全

  如果是就太好了,不用擔心漾漾的安危又可以看帥哥嗚嗚嗚我開始期待漾漾的行程了!

 

  「我們拍張照吧?」他對著他的經紀人提議。

  漂亮的藍眼睛從資料上移開,映出褚冥漾隱隱期盼的臉。

  「好不好嘛,粉絲都在關心我們欸。」

 

  聽到了青年妥協的嘆息,少年歡呼著舉起手機。

 

  一張合照上傳到他的社群上。

  他勾著青年的手臂笑得開心,青年表情淡漠,注視少年的眼神卻隱隱流露出一絲溫柔。

 

  謝謝關心,我很好。

  確認,送出。

 

  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褚冥漾這才發現——「咦?!你怎麼沒看鏡頭?」

  他的經紀人已經不理會他,逕自回到工作模式。

  小氣。少年抿著嘴在心裡抱怨。

 

  貼文在社群上引發熱烈迴響,留言像洪水一樣不停湧入。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麼啊啊啊!

  是那個保鑣嗎?我天,這顏值也太高,不去當偶像可惜了

  漾漾好可愛啊啊啊保鑣也好帥!

 

  『他其實是經紀人啦。』

  眼看留言裡的誤解越來越多,褚冥漾忍不住回覆了其中一則留言。

 

  被翻牌了!!!我好興奮啊啊啊!

  原來是經紀人嗎?現在經紀人身手都要這麼好了嗎?!

  漾漾情況特殊,找厲害一點的經紀人也沒什麼吧

  漾漾!漾漾!什麼時候有行程?我好期待花絮啊!

 

  一張照片怎麼可能滿足得了廣大的粉絲,求花絮的留言不斷地在增加。

  褚冥漾手抵在唇邊,思索著下次要用什麼理由來說服青年拍合照。

 

 

02.

 

  一身西裝筆挺的青年為少年拉開車門,牽過他的手,從團團圍住他們的媒體和粉絲中一邊護著他,一邊幫他開出一條路。

 

  褚冥漾看著他在刺眼的閃光燈下蒙上一層朦朧光輝的背影,心頭被一股溫暖的情緒包覆,腦海在恍惚間彷彿按下回放鍵,播放過往中的一段記憶。

 

 

  恐嚇信和那張把他的臉弄得血肉模糊的合成照片在無意間落入他眼裡。

 

  「褚,別看。」

 

  帶他走過新人時期的前輩對他的出現吃驚地睜大了眼,反應迅速地遮擋住他的雙眼。

  手掌眨眼間遮住他全部視野,卻還是讓他的眼睛捕捉到片刻的血腥畫面。

 

  褚冥漾覺得渾身冰冷,連血液都像結冰了一樣。

  他顫抖地挪開了冰炎的手,「學長早就知道了嗎?」

  沈默彷彿在無聲地告訴他是。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對嗎?」他又問了一句,滿腔的情緒悶在心裡,膨脹到他快壓抑不住,從牙關間洩露出來的嗓音都在發顫。

 

  「褚,冷靜下來。」冰炎收回了手,冷靜地和他溝通,「公司會處理。」

  「處理什麼?」褚冥漾繃緊的理智岌岌可危,隨時都要斷裂,「別以為我什麼不知道!大家最近都怪怪的,每一個都不想看到我避得遠遠的!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就連大哥也都辭職了!我還聽到他們說——」

 

  撒著怒氣的話突然一停,黑瞳猛地收縮,他抖著聲音問:「大哥他是因為這個辭職的嗎?」

  冰炎嘆了一口氣回道:「是。」

 

  少年的臉色慘白,連日被許多熟悉的同事們冷漠對待,就連出道以來陪著他的經紀人大哥都離他遠去,這對他是不小的打擊。

 

  「褚,你沒有錯。」冰炎摸了摸後輩的頭,輕聲安慰:「他們也沒錯,錯的是那些惡意威脅的人,他們只是太害怕了。」

  褚冥漾咬了咬唇,哽咽地應了一聲。

 

  「公司現在在幫你找合適的經紀人和保鑣,再等一下,也給他們一段調適的時間好嗎?」

  少年沒有回話,腦袋微微點了一下。

 

  「現在外面很危險,扇順應粉絲的要求把你的行程都暫時取消了。」冰炎把剛剛開會討論出來的結論告訴他,「這段時間先待在家裡,不要想太多,我們都不希望你受到傷害,白陵然等一下就會來接你。」

 

  一切都被人安排好的褚冥漾只能紅著眼眶,吞下所有負面情緒。

 

  白陵然在幾小時後沈著臉全身散發黑氣地來到Atlantis娛樂公司的總部。

  不過這些可怕的氣場在見到心愛的小表弟時煙消雲散。

  他心疼地撫上褚冥漾沾染淚痕的臉頰,「冥漾沒事了,我們回家。」

 

  「本來想調哈維恩回來,但是那邊有一個合作案必須由他負責。」白陵然遺憾地嘆息,「不過不用擔心,冥玥把他找回來了。」

  褚冥漾跟在白陵然身後一路聽著他安慰的話,剛想問那個他是誰,眼角餘光中突然出現一個令他無比懷念的身影。

 

  本來抑制得好好的情緒終於忍不住崩潰,眼淚不受控制地溢出眼眶,鼻子也跟著發酸,「嗚嗚⋯⋯哥嗚嗚哇啊啊——!」他哭著撲進青年的懷抱。

  目睹全程的白陵然心情複雜,有些吃味地說:「我才是親哥啊。」

  「我接下來還要回去開會,冥漾就麻煩你照顧了。」白陵然朝青年說了一句後轉身離開。

 

  然後他被褚冥漾死死抱著哭訴心裡憋了好幾天的委屈,「我才是當事人欸!一個一個比我還怕是怎樣啊?!」

  青年抽了幾張面紙又是替他擦眼淚又是幫他擤鼻涕。

  「那個職務,現在還能應徵嗎?」

 

  「嗯?」黑眸茫然地眨動,還在努力擤出鼻涕的手停頓在鼻子上,看起來有些滑稽。

  哭到思考都遲鈍的大腦緩慢地轉動了一下,他不太確定地回答:「應該還可以吧,聽學長說理事們在找了。」

  不過以他現在的情況,願意冒險做這份工作的人應該找不到吧,他悲觀地想。

 

  「那就走吧。」

  「咦?等等、你要應徵?!」終於反應過來的褚冥漾驚訝地問道。

  青年淡然應道,「你剛剛說了那個經紀人都丟下你走掉了,他會,其他人也會。」平靜的藍眸溫和地看著他,眼底醞釀深不可測的情意,「但我不會。」

 

  五分鐘後,他被青年拉著帶出門。

  事情發展得快到他跟不上,青年幫他繫上安全帶的時候,褚冥漾整個人都還在恍惚中。

  莫名的安心感包覆他,一點一點地驅散不久前填滿他內心的悲涼和恐慌。

 

  糟糕,有點想哭。

  手指搓揉微微發酸的鼻尖,嘴角卻忍不住上揚。

 

  冰炎看到不久前才被他目送回家的後輩站在公司大廳,頭痛地揉了揉眉間,「不是叫你好好待在家裡,你怎麼又回來了?」

  「呃⋯⋯帶人來應徵?」褚冥漾乾笑著回答。

 

  記憶的片段銜接到眼前的畫面,過去與現在頓時模糊交織,在這份不真實的錯覺中,只有青年側過頭悄悄注視他的柔和目光無比清晰,一如既往深深烙印進他的心底。

  「怎麼了?」平淡的語氣裡不難聽出幾分擔憂。

  下意識地攥住衣領,褚冥漾搖了搖頭,「好久沒上節目了,有點緊張。」

  「主持人和那邊的工作人員都是和你合作過的,像以前一樣發揮就好。」

  「嗯,我知道。」青年安撫的話讓他又是心頭一暖,都有心情開起玩笑,「可是現在有你在旁邊看就覺得好緊張啊。」

  「你的節目我都看過。」

  褚冥漾唔了一聲,用頭蹭了蹭青年的肩膀,「現場跟在家看感覺不一樣啊。」

 

  工作人員呼喚的聲音越來越近,青年在待機室門口停下,「去吧,加油。」

  「嗯。」

  「午餐想吃什麼?」

  「什麼都可以嗎?」

  青年輕聲答應,「只要你還有偶像的自覺。」

  少年不禁噗哧地笑了,「你好煩啊。」

 

 

  姊妹們!來看看今天新鮮的糧啊啊啊!

  喔喔喔漾漾終於開工了!姊姊我好開心啊啊啊!

  經紀人帥哥也在!!!

  是上次那個經紀人!真的是他!

  哈哈哈漾漾被經紀人哥哥這樣牽真的很像小朋友

  褚小朋友哈哈哈好可愛啊

  經紀人大哥今天的花絮就靠你啦!我期待已久的糧食啊啊啊!!!

  對!花絮!照片!最好還有直播!!!

 

  早上進到攝影棚前的畫面已經在社群曝光,不少在場的粉絲都已經把影片和照片上傳分享到圈子上。

  瞥了一眼持續猛增的留言,青年把玩著公司交給他的攝影機若有所思。


TBC


4會員
9內容數
CP:重柳×褚冥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