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經營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際關係雖然不是說很多,但是我也會努力再增加更多的好朋友,因為到時候一畢業,我要讀的國中是敦化國中,而且那裡很遠,所以裡面的同學我都沒有看過,於是我就得要讓朋友多一點,這樣子我就可以掌握經營人際關係的方法,這樣子我升國中時就可以有很多的朋友。

於是我呢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而不是只有同學而已,但是我現在也是需要朋友,雖然我在現在還沒有升國中,但是交朋友還是挺重要的。

我覺得交朋友的方式有一個很重要,那就是你的態度,因為如果你對別人態度很好的話他會想要跟你交朋友,但是如果你態度很差的話就不會有人想跟你交朋友,例如:爺人跟你說話時你愛理不理的,或著是別人沒有想要跟你玩,但是你不但去煩他,而且你不讓他玩他還打你,這樣子的話就不會有人想跟他交朋友。

所以我覺得人際關係很重要,而且還能交到更多朋友。

    1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德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F分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際關係的經營 我覺得要經營好人際關係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只要不小心說錯了一句話別人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所以說話時要經過思考再說才不會一不小心說錯話,說出來的話要尊重對方才不會讓別人討厭你,也可以試著去了解對方例如:喜好或是個性這樣可以比較好的交流。 我的人際關係應該還算不錯,有時候會有人來找我,我也會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2-11
    人際關係經營之我見 人際關係對於每個人的生活都至關重要。以下是我對於人際關係經營的看法: 誠實溝通:建立在誠實和坦率的溝通基礎上,能夠促進相互間的理解和信任。誠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且善於傾聽他人是維護良好關係的關鍵。 尊重與包容:尊重和包容他人的觀點、價值觀和感受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了解並接納他人的差異,有
    avatar
    張彣澤
    2023-12-11
    人際關係的經營平常在學校,我都會跟朋友一起聊天,我覺得班上很多人緣好的人都很會跟別人說話,每次都能吸引一大堆人來找他講話,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都知道其他人的想法跟感受,所以理所當然他們人緣會很好。 我自己認為我的人緣都還可以,不會到沒人找,也不會沒有人來跟我聊天。每次我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他們都很健談,每個人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2-11
    人際關係的經營 我認為我的人際關係其實還不錯,但其實我在3、4年級的人際關係比現在更好,其實早在我3、4年級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擔心,擔心說如果我上了5、6年級還是國中,我是不是就再也不能跟他們在禮堂玩耍,在樹下談天說地,甚至再也見不到了呢?不過還好,在我5、6年級還是可以見到以前的朋友,也在5年級就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12-10
    人際關係的經營 人際關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無法好好的經營,那一大堆的事情將會無法完成,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2-10
    人際關係的經營 我如果要在新的環境中經營人際關係的話,我會先知道對方喜歡什麼東西,還有興趣愛好,如果我門兩個人興趣的相同的話,我就有可能會試著和他交朋友,或者在下課時多去找他玩,有時候也可以因為有某些活動認識新朋友,像是運動會,也可以從朋友中認識就跟著一起變成好朋友。 我有很多別班的
    avatar
    張詠翎
    2023-12-08
    人際關係經營的秘密在學校裡 我們總會遇到許多種類的人 包括公主病的 幽默的 懶人包 或是愛發脾氣的.......等等 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遇到 那如果你剛好運氣不佳 都遇到那種公主病或是比較任信的 那要如何解決和面對呢? 首先 我觀察了我們班正在面臨生存危機的同學 他從開學就被班上討厭 因該是因為他的舉止非常不雅
    Thumbnail
    avatar
    莊詠涵
    2023-12-07
    人際關係的經營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牽涉到我們與他人之間的互動和交流。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社交生活都至關重要。在這篇作文中,我們將探討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以及建立和維護良好人際關係的方法。首先,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個人的心理健康有著積極的影響。與他人建立深厚的連結可以提供情感支持,減輕
    avatar
    楊鎮維
    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