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經營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學校裡 我們總會遇到許多種類的人 包括公主病的 幽默的 懶人包 或是愛發脾氣的.......等等 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遇到 那如果你剛好運氣不佳 都遇到那種公主病或是比較任信的 那要如何解決和面對呢?

首先 我觀察了我們班正在面臨生存危機的同學 他從開學就被班上討厭 因該是因為他的舉止非常不雅 所以才被討厭 自從我從開學到現在都一直觀察他 現在同學也不會徵對他了 他做了一件事 行動 什麼是行動呢?行動就是 主動去和其他人交談 為什麼?因為只要主動 就可以讓同學更加的認識你 而不要被動 被動就是 坐在那裡等人和他交談 但是這樣就像路邊的小石頭 不被重視 就形成這樣不好的後果 當然我也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四年級時我剛從舊學校轉來新學校 每個人都不認識我 就像是茫茫大海裡的孤獨的一隻魚 正當我東張西望時 有兩位一高一矮的同學向我走來 高的叫楊媛婕 他很會畫畫 風格是漫畫系列 他最喜歡把人物的腿畫的胖胖的 非常Q萌 矮的是楊采婕 他雖然個子矮 但是很會交朋友 還非常善良 所以我答應了他們的朋友邀約 變成了終極好朋友 也在盲目的大海找到了相依為命的同學 但是從我四年級很長一段時間看來 他們都不太喜歡我 所以我只好下課時多多和他們去打躲避球 我非常喜歡打躲避球 我也打的很好 同學也認定了我的體能 經過我長時間的磨練我和同學的關係 從一顆到處長滿尖刺的石頭 被我磨到圓圓滑滑 討厭我的人也變少了 而現在我就和同學和樂相處呢!

行動是交友的關鍵 沒有行動 我們就缺少了同學的信任 包容 關愛和交友 書上也有教我們 在家靠父母 出家靠朋友 浮現出朋友的重要性 如果沒有了朋友 生活中的三角形 也缺少了一個角 朋友也是在外唯一會聽聽你的心 抱抱你 安慰你 當受到挫折或困難時 也會跟你一起想解決方法 同時也會鼓勵你 像會讓你重回信心的倒帶機 當你正在做不好的事時 朋友是唯一會勸導你 聽你的煩惱的人 像個煩惱去除機 把你的煩惱拋向外太空 讓你的心重回飛翔 重回自由 有個朋友是個比藏寶庫還要珍貴的事 一定要珍惜朋友 沒有任何儀社務能贏下 朋友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