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我很享受標點符號中的自由,以及蔡小姐別再煩我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段時間,我很排斥在IG上寫文字。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在IG寫長文的排版很醜!我受不了沒有標點符號的句子,更遑論段落與段落間,沒有讓人呼吸的空白段落。

或許是骨子裡對文字結構有一定的潔癖,想來想去,還是找了一個「像樣的」網誌抒發心情;也就是這裡。

不過回想起來,這種心態真像是一個無法容入現代社會的老人,一味地守舊,不想變通、無法跟上時代,然後逐漸老去⋯⋯。

這幾天,我利用寫稿的休息時刻,在方格子搜尋好多人的文章。看到許多人低調地記錄自己的生活,以及用心分享資訊,並真誠袒露內心的獨白,看了還是好感動。

寫長文的人越來越少,但我還是很享受標點符號中,那種呼吸的節奏,以及情緒變化帶給我們的自由。

你呢?你也是一個喜歡寫字的人嗎?

我在這裡自由地分享內心想法,我覺得蠻爽的,不知道哪天會被人發現我經常在這裡發瘋。我很享受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

休息時間差不多,準備回去趕稿了,祝大家週三愉快!


PS 今天仍受到蔡小姐新聞的推播,請大數據放過我!(吶喊)

(詳見上一篇文章)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onlywin_story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27會員
63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