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7-閒聊日記-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本來今天沒想要更新的,因為明天要出門,想說寫明天的事情,後來想到,我每次回來也沒寫當天的事情(晚上是遊玩時間),都馬是隔一天才寫,這樣我又兩天不更新,加上昨天拍了上圖,嗯,那今天來寫好了,簡單寫寫,等等還寫個遊戲日記,之前截圖都沒寫。


遊戲日記講講目前遊玩近況,但其實還有個別遊戲心得日記就是了,但圖太多就有點懶散懶得寫,真糟糕🤣


今天我喝了波蜜的香蕉牛奶,果然,香蕉牛奶比哈密瓜牛奶好多了,不知道是乳含量還是怎樣,波蜜的牛奶都好淡,這個香蕉牛奶也一樣淡淡的,很水XD,不是說他作工減料啦!就是感覺沒有喝牛奶的感覺,牛奶跟牛乳一樣吧?一點點而已,反正就沒有很濃郁啦!

之前喝的福樂香蕉牛奶就比較濃郁。


但,香蕉口味又比哈密瓜好多,哈密瓜真的喝起來就是味道而已。

我個人感覺是這樣啦!不知道有喝過得感覺怎樣?


真真奇怪,就像之前突然想吃鳳梨酥,我找了各種口味的,嗯,好吧,其實也就是哈密瓜跟草莓而已,結果哈密瓜也就只是哈密瓜味道而已😂,草莓也是,吃起來就跟吃軟糖的味道一樣,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吃來吃去,還是單純鳳梨酥比較好吃,我最近又要買鳳梨酥,看到之前要買的蔓越莓酥又有補貨了,最近要來買,還有芒果口味的,到時再來試吃看看怎樣。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