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巧克力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剛認識我老婆的時候

一句廣告台詞:妳是我的巧克力~紅遍大街小巷

真的,每次心情很不爽的時候吃片巧克力,就會瞬間感覺自己就像賭神高進一樣,

把把好牌,次次梭哈,通殺....

而老婆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情緒暴躁.易怒,的日子

這時體貼的老公適時溫上一杯熱可可

可稱得上是居家必備良藥

若按時服用,可保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是男人

是個爺們

就要有這麼堅強的求生意志

raw-image

這裡是

屏東縣內埔鄉

CACAO FARM FORMOSA 福爾摩莎可可農場

清水模的建築,明亮的室內空間

特色巧克力

香濃熱可可

藍天白雲

很難找到不來的理由

raw-image
raw-image

網友點播

郭富城-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我是50通訊大叔

夫妻是要共同生活好幾十年的伴侶,現代愛情觀是速食主義,高漲的離婚率使得離婚也不再讓人感到羞愧;當婚姻不再能依靠法律束縛,我們都要更加堅信即使當愛情不再,而讓兩人轉變成了親情,生活仍然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共同體會享受的地方,婚姻不是墳墓,而是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