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巧克力地圖(#情歌歌詞創作/No.2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erse1)
(女):
傳說巧克力 有解開心門的魔法金鑰
吃一口黑巧克力 煩惱憂愁化為飄渺
(男):
五彩繽紛的巧克力 讓笑容滿足喜悅
每一口巧克力帶回童年的溫馨回味
(男女):
不同滋味的巧克力 都有獨特的陶醉

(Chorus 1)

(女):
巧克力地圖 藏著戀愛的秘密
愛的故事 藏在每一口巧克力
(男):
黑巧克力的微苦 在妳的眉間
我想到妳的心裡 給妳愛的甜
(男女):
每一口巧克力有微妙的纏綿

(Verse2)

(男):
火車站喧囂 誰都管不了我心噗噗跳
我送妳榛果黑巧克力 幸福就要揭曉
(女):
我是驚喜又甜蜜 你的心意舉得高高
榛果的獨特與黑巧克力的苦香 繚繞
(男女):
我想和你共享 巧克力很浪漫的泡泡

(Chorus 2)
(女):
巧克力地圖 藏著愛的指南針
融化澀味和苦味 陪在我身邊
(男):
榛果黑巧克力 心連心的瞬間
我想到妳的心裡 給妳愛的甜
(男女):
每一口巧克力有微妙的纏綿

(Bridge)
(男):
黑巧克力與焦甜榛果的優雅味道
我的心動如榛果黑巧克力多美妙
(女):
解開心門的魔法金鑰有了你笑顏
你的愛比醇黑巧克力多了許多甜
(男女):
人潮中 我們找到了相愛的起點

(Chorus 1重複)
(女):
巧克力地圖 藏著戀愛的秘密
愛的故事 藏在每一口巧克力
(男):
黑巧克力的微苦 在妳的眉間
我想到妳的心裡 給妳愛的甜
(男女):
每一口巧克力有微妙的纏綿

(Verse 3)
(女):
黑巧克力的濃郁 如我的期待和依戀
和你品嚐的每一口巧克力 我都貪戀
(男):
巧克力可可味道 如愛藏不住的甜蜜
我深深愛著妳 直至海天的無邊無際
(男女)
榛果黑巧克力不甜膩 愛的微妙香氣

(Chorus 2重複)
(女):
巧克力地圖 藏著愛的指南針
融化澀味和苦味 陪在我身邊
(男):
榛果黑巧克力 心連心的瞬間
我想到妳的心裡 給妳愛的甜
(男女):
每一口巧克力有微妙的纏綿

(Outro)
(男):
黑巧克力的回甘 如我們愛情的篇章
(女):
每一口都充滿情感 願你是我的珍藏
(男女):
戀愛地圖如巧克力 你要選擇你愛的
你儂我儂 心有深深的愛意
愛你如榛果在巧克力懷裡

創作故事: 這個愛情故事來自一個非常喜歡吃巧克力的女生。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展覽|提姆波頓異想世界】一窺鬼才導演的精彩作品!剪刀手愛德華、地獄新娘、巧克力夢工廠等作品原稿珍藏大公開!最近去看了地獄新娘、 剪刀手愛德華 、 巧克力冒險工廠 的導演提姆波頓的作品展覽。 導演的風格一直是黑色幽默的路線,而且每個作品都像是有他的正字標誌一般,一眼就可以看出是提姆的作品, 這次有10個展區跟500多件作品,先來看小朵的介紹進入這黑色的奇幻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吃喝玩轉朵世界
2023-02-04
愛的生巧克力❤️😋🍫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在小組 聽完如雅分享的見證故事後, 領受到的,覺得很值得記錄~ 昨天的小組超澎湃~ 有育藤哥準備的 豆腐乳蛋糕和哈密瓜, 和如雅自己做的生巧克力~ 超好吃的幸福滋味❤️😋 ...........我是分隔線 之前都沒有很仔細的 聽到如雅的見證, 昨天終於聽到了好開心😆 她是一個第四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2
狗血又觸動人心!《巧克力情人》給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你,重燃愛人的慾望她生來便注定一輩子無法擁有愛情,唯有以情慾拌炒玫瑰、以淚水提味糖霜,化作一道道珍饈上桌,南美經典小說,一場燉煮愛慾與食物的絕妙饗宴,一篇篇傾訴衷腸以情入味的苦甜食譜 ,請務必加入您的必讀書單。
Thumbnail
avatar
2022-05-23
人人都愛的巧克力,為何小孩不能多吃?今天放學回家發現女兒的書包側邊放了一包巧克力餅乾,女兒興奮地告訴我是某某同學生日送的,並且跟我商量在吃飯前想要先吃一根,保證絕對只吃一根不會吵著要繼續吃,這孩子不僅知道吃飯前吃餅乾理應不被允許,更知道巧克力不是她的年紀及身體狀況所可以嗜吃的,因此事先跟我討論溝通,試圖想要爭取一點彈性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2-01
PGO Jbubu—【專訪特輯📋EP6.】/愛坐車兜風的M&m's巧克力臘腸兄弟剛出這個顏色的時候我就買了,當時覺得騎著這台車好耀眼,少女的顏色有夠水,而且因為顏色太特別所以路人都會撇兩眼。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1-10-19
讓人又愛又恨的巧克力跟西班牙有甚麼關係?12月末與1月初, 甚至是整個寒冷的冬天, 真的是特別需要熱量來讓身體保暖啊! 尤其是寒冬的今年!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一點點巧克力的歷史以及它與西班牙到底有甚麼關係? 西班牙人在寒冷的冬天又是怎麼食用巧克力的呢? 大家知道西班牙知名的巧克力品牌VALOR工廠是在阿里坎特省的一個小村子嗎?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08
第55擊 艾狄胥的五盒巧克力和愛迪生的煙草汁不在乎、不理會大家重視的禮節和俗務,其實也就是心理學家侯威所說的,每個偉大的創造者都具有的「保護殼」,保護他們免於受到外界的干擾、世俗的羈絆,而能集中心力在他認為更有價值的創新活動上。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04
「巧克力是每一個人可以獻給自己的愛」——「融」進生活的巧克力王國<p>可可的生豆口感帶苦味,早期也非食品,至18世紀末才慢慢和甜點接上線。根據巧克力史紀載,甜食起初也是帶苦味的,口感乾脆,與今日巧克力的「入口即化」相差得遠。</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