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太多令人無語的人事物了。

人蔘除了很難還很累⋯⋯


請問有什麼工作講垃圾話就可以賺錢?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往心裡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上都是辛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臉男vs 不要臉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紫陽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ing Is Gif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身為社會新鮮人我覺得受用的5人生建議對人生迷茫是全球共同的議題,尤其是對於在階段轉換的人。可能是換工作、結婚生小孩、離開原本的家鄉、或是年紀到了準備退休。對我來說,是進入社會。 因此,我想要在這裡分享我在嘗試解決這些迷惘的時候所閱讀到的東西。我想要分享5個身為社會新鮮人我自己覺得受用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Johnnydudu Lo
    2023-09-02
    身為人,永遠不能觸及的聖域。我不愛世界,因為都世人不愛我啊!我只是孤獨的木鹿大王。這是用新手機拍出來的照片。 果然不一樣,更清晰了。但他是不是自動上了濾鏡? 最近真的忙。雖然「最近好忙」 一直在講,已經被我講到爛了。 但真的,各種人,各種事。 於是,昨天開車到好久沒去的仙公廟,拍了這些照片的時候, 我說: 「來拜拜,就覺得不想回到俗世了」。 真的。 上週答×宇老師問,我就說,我不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5-23
    【耶謝Q&A】~如何幫助身邊的親人覺醒?Q:如何幫助身邊的親人覺醒? A:每個人都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 你和你所愛的人之間的這種進化差距在意識發展上可能是數千年⋯⋯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17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5 大家都想看到恐龍吃人啊……總是會有人被恐龍吃掉……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作者前言:現在本書是必定每天寫出幾千字,而不是在意幾天發文一次。 (不在於幾天發一篇,在於每天固定寫文幾千字,然後可能一次發出,也可能一篇篇發出,反正每天固定寫文才是重點)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11
    人生啊人蔘,轉念後發芽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好逸惡勞,在一個工作久了,因熟悉或習慣讓我無成長害怕改變,明知道沒有發展性的工作,毫無(錢)(前)景可言,等退休還要10幾年,難道我要被自己的安逸困綁嗎? 您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每天花8小時上班找事做?做到毫無意義不知何去何從,更不知下一站在哪?或是人生沒有最後站.....?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06-08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0 飲血魔刀!魔刀未成,就是因為差了人血啊~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18
    人生很多事情 就是甘你屁事跟甘我屁事 如此而已啊就好像台南人早餐會來碗牛肉湯 嘉義人喜歡來碗雞肉飯 而或許北部人習慣匆匆來份咖啡三明治... 這些的與你不同 你可以不習慣不喜歡 但需給予尊重與微笑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1-20
    【策展實務】身為企劃人,一定要用這些工作軟體裝逼啊!(撥瀏海)像不像三分樣,至少你要懂得”必先利其器”這道理。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0-19
    人生練習班:積極的人是幸福的 積極的人是幸福的,因為遇到的人事物會比其他人多,遇到不幸的事情或是糟糕的狀況時,很容易被其他事情推著往前走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2017日劇TBS【A LIFE 為愛人生 A LIFE~愛しき人 深愛的你】我想成為一個能救治摯愛的人的醫生(木村拓哉 竹內結子 松山研一 木村文乃 淺野忠信)    ◎10集。這部醫療劇不過份拍攝手術的過程,偏向於人性取向,講朋友講親情,愛情是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