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臉男vs 不要臉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的某個活動照片,一位眼白比例明顯過高的同事開口

同事:妳那天妝很濃…

九:什麼妝很濃,請你好好講話哦(警告口氣)

(不知死活繼續講)

同事:妳那天妝很濃啊

(我只差沒領貞節牌坊的一介清流被說裝很濃!!鄉親啊~你聽聽這幾句….)

九:你這種講話方式到底是怎麼娶到老婆?!

(後面一片聽眾大笑)

說我裝濃,我猜頂多是粉底液比較白,但不白怎麼去遮我的慘淡啊?!!

姑且算我當天像無臉男好了,我都還沒嫌你長年肥胖呢C大摳不要臉男!!

#每次無心力畫畫都是因為被激怒得要創作

#我怒故我畫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葉黃素?葉綠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特產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滾~~~畜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往心裡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上都是辛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玩具推薦: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原子筆🖊️|灰色貓貓抱枕|神隱少女無臉男娃娃🥰貓貓在2023年,炎熱的夏天最喜歡最推薦的玩具🧸究竟是什麼呢?🤣 一、《大雄玩具電風扇》《多啦A夢玩具原子筆🖊️》 二、《手作DIY貓貓抱枕》 三、《超級可愛的無臉男娃娃🧸😂》 1⃣️《大雄玩具造型電風扇》 《小型玩具造型電風扇》在法律上是屬於附屬類型玩具。🥵炎熱夏天我最喜歡把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1-11
    《神隱少女》和無臉男非常相似的千尋—我們同樣在資本主義的「城堡」裡我思考千尋和像謎一般存在的無臉男之間的關係,不也是很關鍵的一點嗎? 無臉男究竟是「誰」? 戴著面具,像是半透明影子般存在的無臉男,為什麼會這麼執著地糾纏千尋這種極為普通的女孩呢? 油屋的員工是看不見無臉男的姿態的,連白龍和湯婆婆都看不見。從一開始注意到無臉男,一直到最後都照顧著無臉男的只有千尋。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02
    【虛擬邊緣人】無臉男,孤寂背後的兇案人間湯婆婆是沒血沒淚的「慣老闆」,白龍是為了求升等迷失自我的「苦幹社畜」,千尋則是初入社會的「小菜鳥」。在這個金錢與物慾至上的資本社會裡,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被神隱了,被迫販售勞力,慢慢的失去自己的純真,成為忘記名字的大人。「無臉男」代表的又是誰呢?他指的,其實正是身處高壓社會中,被遺落的那群年輕人。
    Thumbnail
    avatar
    肉蟻小姐
    2020-09-30
    成為無臉男的第一天我在臉書上的帳號被刪了,好像是說我在臉書上有激進的言論還什麼的,但我不過就是在臉書上記錄生活,捕捉生活中突如其來的火花,那一點火光能激起任何的什麼,少到不行的按讚數讓我懷疑。 不論是在手機上,或是打開電腦試著登入,怎麼試都無法登入。不一會兒,信箱裡來了一封無情的信,說檢查過了,我的臉書帳號確實違反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31
    成為無臉男的第14天無端被臉書關閉帳號竟然已經2週了,但生活還是照常過,工作還是工作,日常還是日常,只是在各個生活的小空檔,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要滑什麼,無數個極為短暫的空虛,但又不至於那麼空虛。 感覺最深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對外界資訊的斷絕吧,我連還算喜愛的文青女神爆出小三八卦都渾然不知,直到聽到同事討論,才後知後覺的問了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31
    成為無臉男的第六天被臉書砍掉帳號之後的第六天了,室友看到我成癮戒斷的狀況,建議我應該化悲憤為力量,把滑臉書的時間拿去看看知識、資訊型的App吧,所以我灌回了「得到App」,今天一口氣就聽了三則【邏輯思維】。 第一則談網路小說為什麼讓人上癮,裡面說網路小說能不能紅就看前三章了,前三章又被稱為「黃金三章」,能紅的網路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4
    成為無臉男的第四天被臉書無端的砍掉帳號之後,第四天了,有點像成癮戒斷一樣,還是手賤的會去點臉書的App,但是點開就是帳號不存在的訊息,即使這樣,什麼都沒有,還是會去點,點了卻又沒有東西,有種期望落空的失落感,不知道這樣會持續多久。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可能是,我不知道可以取代臉書的讓我時不時按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2
    無臉男的故事「我跟你說一個最近聽到很扯的故事。」 在一個洋派的酒吧裡,吧台上的兩個男子在聊天。酒吧不大,小小的,但有很多啤酒可以選,有很多木箱當成桌子,牆上有很很多60-70年代的唱片,店裡放的就是重製的黑膠唱片,還僱了個大概是金髮碧眼的女子當櫃台,但是英文不太好,有個不知道那裡的腔,大概是法國人吧,應該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2
    成為無臉男的第三天被臉書無端的砍掉帳號已經三天了,也有可能是四天了,我想。 年紀越長,時間感也就越來越模糊了,或許那跟時間濃度變得越來越淡有關,你知道嗎,有人說現在的農產品的質量不如以往許多,為了大量生產,農產品能有的營養也就薄了、少了,我們手上的時間也一樣嗎?人的生命拉長了,生命中的時間是不是也變薄了、變細了 ..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1
    無臉之男「你是誰?」 剛滿兩歲的兒子,突然間就開始會說好多話了,常常會冒出一些不知道從哪學來的話,小孩的學習能力讓我感到非常驚奇,不過有樣學樣學來的話,意思還掌握不準,也時常讓我啼笑皆非。 「我是爸爸啊!我回來了!」 「爸爸!爸爸!爸爸!耶!爸爸回來了!」 下班回到家,聽到兒子一邊這麼叫爸爸,一邊就朝著你撲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