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顯化了理所當然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

我用正面積極的心態、語言和行動,專注在自己真正有興趣的工作或事業上,忙得很開心,累得很幸福,因為我真正的喜歡我在做的事情,沒有周一倦怠症候群,也沒有週五需要鬆一下的窒息感,週六週日也不用完全轉換一個靈魂,去吃吃喝喝買買玩玩,還是該做事就做事,該運動就運動,該休息就休息。

 

自己做的很熱情,團隊的同事也會傳染到熱情,或者自然吸引到同樣熱情的人加入團隊,彼此可以為了相同的目標,放下自己的高見與成見,讓團隊可以更接近有共識的目標。

 

然後顯化了好的業績、財富、人際關係、社會關係、高度的自我認同,是吸引力法則起作用嗎?是顯化法則起作用嗎?還是宇宙豐盛意識起作用嗎?

 

還是一種認識自己想要做什麼,放養好自己的六隻水牛:眼識、耳識、鼻識、舌識、身識及意識,所帶來的必然結果、理所當然的結果

 

吸引力法則的誤用:

 

1.      貪欲的吸引力法則

貪財貪吃貪色,貪圖名聞利養,創造一個虛假的大師身分,目的就是聚斂錢財,並不能真正讓顧客得到成長。

沒有看到,宣稱有看到;沒有連結,宣稱有連結;沒有覺知,宣稱有覺知。

 

2.      憤怒的吸引力法則

充滿了比較、嫉妒、炫富,為了報復不喜歡的人,或為了證明給不喜歡的人看,最後把自己給整成了,自己當初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3.      迷信的吸引力法則

把自己給催眠成彩票、投資的賭狗,原本有其他選擇的人生,都全押在高風險低機率的項目上,或者相信一種三人成虎、人云亦云的精神勝利法。

 

如果人生是一部電影,它最後會形成怎樣一個故事呢?

 

放映完後,下一個房間,又會是怎樣的世界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