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 點樣先可以做鐘意的事賺錢?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快樂地賺錢嗎?
今天想談談怎樣可以從事喜歡的工作而又能賺錢?有一個迷思就是常常聽到別人說喜歡的事才能賺錢,其實又不一定的,做不喜歡的事一樣可以賺錢,只是可以持續多久呢?我們絕可以選擇開心快樂地賺錢!why not both?之前曾經說過我們有一個很根深柢固的想法就是上班一定不快樂,老闆是人工包的,我們真的要將這種想法丟掉,否則你永遠都不能開開心心地賺錢,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嘛!
過去的你成就出今天的你
首先我們要放下一些負面想法,以上的兩句,例如不辛苦不得世間財,錢永遠不夠用等等。久而久之我們會創造出相同的頻率,你想想你大半子的人生,都是由你過往的想法、決定和行動而造成,而這個因就是結出你今天的果,成就出今時今日你的位置。
最近看見有好幾位朋友很努力地上網求職,可能年頭人人都想轉工了,大多數轉工原因都是做得不開心。我發現其中一位朋友他很努力地發求職信,又問我們履歷怎樣寫才夠吸引,面試時應有什麼的表現;另一位朋友就好擔心未發生的事情,大多都是自己幻想出的,所以遲遲未開始,就像月經般,每個月會呻想轉工一次;最後一位朋友,他學歷經驗都沒前兩個朋友好,剛好他們從事的職業都是同一類,但1,2次已經成功了,是朋友介紹他,薪金方面也有提升。
很「努力」做一件事能讓我們更成功嗎?
以吸引力法則來說,很努力地做一件事是會讓你更加難現想要的東西,因為這等同於向宇宙宣告我缺乏,我不足夠,我是沒有的…..我不是叫你不要求職,但是在心態上要調整一下,我們要做的是吸引力想要的工作回來,那要怎樣做呢?
我們要創造它,顯化它出來,這兩樣事情都不是由外面給你的,是從你的內在創造顯化出來。賽斯金句:你創造你的實相。我們外在的實相是內在的投射,就像照鏡般,上一篇文章都有談過。當我們提升自己,專注創造力在內在的時候,機會就會來找我們,有些有看過我文章的讀者,應該知道該怎樣做了,放心我會再一步步的引導大家。
教你向宇宙下訂單
在教大家顯化和向宇宙下訂單之前,先厘清一下工作跟事業的分別,工作就是純粹賺錢,有錢就可以了,是純粹的勞動,未必是自己喜歡的,有錢就可以了;事業的話就是你的熱情,你的貢獻,跟專長有關的東西。我們要焦點在事業上賺錢,將工作變成事業。現在教大家向宇宙下訂單,首先問自己:
1. 在你心目中,一份最開心熱情的工作是怎樣?
2. 而你最擅長的事是什麼?
3. 通常你的朋友會向你請教什麼的問題?
4. 有沒有一些事情沒錢都想做
5. 你想創造什麼價值?
6. 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可以貢獻給這個世界呢?
7. 你心目中的工作環境是怎樣?
你可以先自行寫下,再慢慢閱讀下面的內容。我們可以大膽地幻想,不要一邊寫一邊說:唉,真的有這樣的工作嗎?那就等同於失敗了。就當給自己一個白日夢,將你想要的都寫出來,不用理會別人想什麼,不用理世界的價值觀,只有最真實的自己。你內心是怎麼想?如果你想要不禁笑了,這就對了!
這個練習Tomo常常都會做的,我可以分享一下自己,有時候我煩惱找工作或找多點機會發展的時候,腦袋會制做混亂,受害者模式啟動,市況不好、經濟不好、怎麼會有人突然找上自己,自己很不由自主。當覺察到自己有這種思考的時候,通常會去做冥想,靜定自己,讓頭腦退下來。我通常會做靈魂願景的冥想,感受自己的熱情,當做完冥想後下訂單,機會不久便會出現,就是這麼神奇!因為我很相信,宇宙感受到你的靈魂熱情後,會推你一把,實現你所想。
下訂單後那下一步呢?
吸引力法則就是你一個想法,就會創造一個平行宇宙,已經存在了,可能類似,亦可能更好,餘下來就是怎樣將它變為真實。好了,剛才你寫下的答案,我們再一起想想,如果能夠實現,確實地把你的熱情變成事業了,又賺到錢,你的心情是怎樣?接下來會有什麼行動?你會怎樣生活?
例如你會否變得很自信?你會否變得很慷慨?又或者你是一個學而不休的人?還是很有責任感或很有組織性的人等等。。。。你可以把它記下,你會擁有什麼特質呢?
記下後,就開始實行第一步需要做什麼,例如有什麼技能需要提升呢?有什麼需要學習?可能是溝通技巧又或是銷售技巧等等。當你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頻率就會跟你理想的事業相同,自自然然就會吸引到機會偶遇了。一日付出1%努力,慢慢地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連自己都會喜歡的自己,你理想的工就會自動找上你!
你不會吸引你所想,你只會吸引你所是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ntivibeshk1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