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 我的情與欲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我是個多情之人,儘管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實質的戀愛體驗和積極行動,可這並不代表我是一個無情之人。與之恰恰相反,我的情意實際上是多到就快溢出來那般,雖然基本上只擅長(也是喜歡)使用在幻想中,哈哈。


慾火灼過我的胸口,叫我口乾舌燥,汗水淋漓浸濕了背部衣裳。

我的神志在半夢半醒之間,現實的色彩全像是給鍍上了一層神秘的墨影,迷幻又迷人。紅玫瑰般的浪漫仍在幻境中不斷纏綿,我一時半會兒也無法跳脫出來,自是心甘情願又帶點羞澀地沉浸其中。


我說過,我擅長幻想。我的幻想國度裡的每一寸角落都很細緻完整,不亞於我在現實中的體驗。

我沒有情,也從來沒曾實質擁有和體驗過。而我的慾倒也頻繁出現在夢裡和那片罩著朦朧光彩的虛幻之境中,每每便是欲晰可見,欲得分明,欲得真切;令我欲罷不能,欲加沉醉。


這般的我,害臊卻自甘墮落。情願沉淪於臆想的慾海中,也遲遲不願在現實人間尋一份真情。我是如此的無知,膽怯,恐懼,自負……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就應該只屬於我自己一人。

情與欲,前者是看淡,後者是旺盛。而我早已習慣用想像來應付。

raw-image

圖片取自網絡



15歲之前,我住在一間不起眼的老木屋裏。時光悠悠,漫長并沒帶走我對它的記憶。 可我覺得光在腦海里的想念不僅費神,也怕往後的記憶力會逐漸丟失掉清晰。因此,我在這裏以文字記載和敘述那些年發生在木屋裏的故事;大大小小,透過物品,透過事件,仿佛它與過去的我重生一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