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請做好,我這個異形者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我很厭煩被社會的各種條框給限制住,尤其當別人告訴我人生應該做什麽時,内心就會衍生出一種莫名的逆反心態。當然我也不是為了反抗而反抗,更多的是選擇忠於自我,去傾聽内心的聲音。
異樣地活著,換來不少異樣的眼光,更多的是人們眼中的反叛。我深知自己被世俗捆綁,也不願低頭屈服,
想要什麼,就去做,
不想要什麼,就別去做,
縱使,你會成為孤獨的異形者,也應無懼風雨。
如果願意,做個快樂的獨行俠又何妨?
請記得,別因為世俗而將就,也別為生活而委屈自己。
我堅信,我生命中的精彩,無需強行去多一雙相隨的腳印,多一把攙扶的手臂,多一滴共同揮灑的汗水
我願築起高聳的圍牆,守護我的春天。
因此,你送的鮮花,我一朵都不要。
圖片取自網絡
15歲之前,我住在一間不起眼的老木屋裏。時光悠悠,漫長并沒帶走我對它的記憶。 可我覺得光在腦海里的想念不僅費神,也怕往後的記憶力會逐漸丟失掉清晰。因此,我在這裏以文字記載和敘述那些年發生在木屋裏的故事;大大小小,透過物品,透過事件,仿佛它與過去的我重生一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