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東東可以少吃二顆藥啦~~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昨天晚上,帶東東去做血檢。先去ATM領了個一萬塊預備著。希望這次各項指標能回到正常,可以由一天三顆藥降到一顆。

結果,做完檢查,只要NT$1,400啦~~~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

真不愧是網路評價所稱的好診所!X安醫院。

其實我家附近有一家動物診所永X醫院,看起來美美的,可是我跟他們之間的恩怨太多了,東東二次出狀況都跟他們有關,還因此找24H的動物醫院急診,以後詳述。重點,他們的血檢費用是NT$4,500!

這難道就是他們診所可以富麗堂皇的原因嗎?

除了價格以外,再來就是東東發病之初,他們不想處理的態度。哎。我當時真的是沒辦法,想到如果要治療是一個很長的療程,要在家附近才方便,所以才又再回去找他們,但看到他們大概是想叫我給東東安樂死,我就再繼續找別家了,就找到這個走路需要20分鐘的聖X醫院。

但這個聖X醫院也不是這麼完美啦~~~~

真的也是如網路評價所稱,【除了院長和價格真的很棒以外,其它的就算了】~~~~

我第一次送東東過去時,因為有帶永X做的血檢報告,接手的醫生A還搞不懂貓傳腹和貓瘟的代號分別是什麼,所以後來才是院長出馬處理。當時真的有點怕,感覺這醫院兩光兩光的~~~

而第二次,院長不在,因為只是拿藥和觀察狀況,所以由A處理,照理量肛溫之類的一些基本檢查也沒有什麼難的。啊結果是他沒跟包藥小姐說藥不能磨成粉,啊那位小姐就自作主張把貴桑桑的藥磨成粉了。然後還跟我說「醫生沒有跟我說不能磨成粉」。

......但醫生也沒有叫你磨成粉啊

後來,再查更多的評價才發覺,A和這位包藥小姐都是被客訴最多的人。

@@

所以我後來都指定找院長了。藥就我自己切自己裝膠囊。哈哈

raw-image

 

昨天血檢通過,真的很開心,雖然有些指標是落在低標,仍須觀察。但一天能只吃一顆藥,就很不錯。

畢竟餵藥的我很辛苦,吃藥的東東也很辛苦。三顆藥是要分三個時間吃哦~~~不是一次吃三顆。所以東東本來都是屁顛屁顛的跟著我走來走去的,但一旦看到我把餵藥器拿出來,就會直接落跑,很有趣。




🍀2022/5/19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