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蛋糕未解之謎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蛋糕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某蛋糕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某蛋糕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這也是網友之前問過的,

也是放了好久,貼給各位網友看一下。

網友拿給我看的某蛋糕,

我不知道詳細成分是什麼,

這要去問專業人員才會知道吧,

不過呢,其中有一種成分非常明顯,

因為那就是它主要的名稱,

網友問我吃那種蛋糕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那只是網友拿給我看的某種成品蛋糕,

每一種蛋糕的製作成分可能都不同,

都會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那個蛋糕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呢?

就是 [ 某種外國茶 ],

只是不能在這裡詳細說明是什麼茶,

因為網友看之前的感應結果,

茶會破壞人體肺部功能,

他很擔心那種以茶為主的蛋糕也會,

答案是,網友沒猜錯,

那種蛋糕的確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壞處是會破壞人的肺部,

次要壞處我沒看,總之只有壞處沒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蛋糕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