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上有一種職業,在專案進行時,是作為大眾與設計人類之間的溝通橋樑,這座橋的說話方式、美感、人際關係、銅鋰鋅、理解力、觀察力、時間管理、靈活度,能夠影響專案過程的發展、進度、效率和結果。橋的存在可大可小,有些人想直接跳到另一邊緊貼大眾對話,有些人寧願透過橋樑進行對話。(((前提是橋能明白雙方的想法。))為了確保專案能如期運行,要讓自己投入多少,或著僅為傳達者的角色,沒有絕對的做法,沒有極端的0或100,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吧!)

我曾經擔任橋很長~一段時間,長到我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長到直至此刻,我都還在練習找出自己對事情的看法為何。為了讓專案運行順暢,我選擇把自己的觀想放到每件事的最後面,然後,然後我就沒有下班時間了。

總之,開始工作後,因工作內容能認識文史藝術品、創作者、設計師們的作品,打開展示規劃資料、說明文、傳來的檔案進度,看到和美相關的事物,是我最喜歡的樂趣。

>skip


後來,在我不當橋,不以忙碌填滿所有,那我想做什麼? 這題其實沒有答案。原來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逃避面對自己,藉由外在的各種事務、對話、人際關係,忽略自己。


2019年6月,從不畫畫的我,僅是因為家人問了能不能幫忙做點小東東,

我就拿起蠟筆就開始畫畫了。

-

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每個改變都是好的,

沒有原因也是一種原因,不管往上往下往前往後都是好的。

3會員
5內容數
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不見得在當下能讓人類看得懂,有時候只是宇宙給你的課題,或許,沒有原因也是一種原因。 某天很突然的,就開始畫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