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鄰居的懶美食】義大利Pinsa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Lidl超市是我的購物天堂,常常有不同國家的美食週~

波蘭在歐洲,所以當然最常出現的就是義大利週或法國週。

個人觀察波蘭人也蠻喜歡亞洲食物的,所以也蠻常有印度/中國食物週。


之前老公在Lidl義大利週發現這個長麵包Pinsa是常溫包裝,照片展示圖感覺很好吃,就入手了。今天我說趕快吃一吃吧,因為放著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拆開準備來吃。


Pinsa

Pinsa

包裝長這樣(看那個圖感覺是不是會讓人流口水XD)

Pinsa長得像Pizza,但其實不是Pizza,比較接近佛卡夏麵包。

吃法很隨意,可以放上起司、蔬菜等你喜歡的配料。或是單吃感覺也很可以。


我堅持要加上甜椒、一點蘑菇跟芝麻葉,因為我想像那個圖片一樣哈哈。

我們家沒有烤箱(歐洲家裡沒烤箱我看全波蘭就我們?XD 租屋處烤箱壞了,然後基本上料理需求平底鍋就搞定,所以就沒再花錢買烤箱)

老公先下橄欖油然後一些番茄泥,蓋上Pinsa裹上番茄泥煎一下,接著番茄泥那一面放上切小塊的Mozzarella起司,蓋上鍋蓋靠蒸氣把起司融化,另一面也煎酥之後,就可以盛盤了。盛盤之後,我堅持一定要放蔬菜,本來老公還很抗拒,後來證實加了蔬菜很好吃!淋上一些橄欖油,還有很重要一定要淋上一些巴薩米醋!讚讚讚!好吃到會彈舌!

raw-image

看吧!這賣相一極棒吧~(照片右下我的灶咖圍裙是波蘭卡舒比的圖騰)

芝麻葉要先沖洗一下,瀝乾就可以放上去生吃。

配上那個甜椒真的超甜超Juicy,Pinsa口感就是介於Pizza跟佛卡夏麵包之間。Pinsa很會吸醬汁,所以一下子,部分的Pinsa就呈現軟綿綿狀態(沈浸在巴薩米醋太久)

不過還是很~好~吃!超級飽足感!

整個準備到吃完,10分鐘內搞定!

超級懶人美食,誠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歡迎分享給鄰居我,你發現的Lidl懶人美食,一起懶懶吃飽飽,省時又省力!

raw-image




嗨!我是波蘭鄰居莎莎,跟你說:波蘭生活好簡單。在這個角落,品味生活的片刻美好,一同感受波蘭獨特風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波蘭導彈「尾巴搖狗」:不嫌事大的烏克蘭,急於息事的美國與北約當地時間11月15日下午3時40分,一枚俄製導彈襲了波蘭鄰近烏克蘭邊境的村莊普熱翁杜夫(Przewodów),造成2名波蘭公民身亡。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11-18
波蘭旅行|全波蘭最可愛的小村莊以前傳統房屋的通風效果不好,燒炭的煙常常會把屋內的牆壁燻黑。相傳是從十八世紀底,十九世紀初,婦女們為了掩蓋住被煙燻黑的牆壁,以及讓室內空間更加明亮,開始使用白石灰將牆壁塗白;隨著時代的演變,進化成了用不同的色彩在牆壁上塗鴉;大家越畫越過癮,從屋內的牆壁天花板,畫到屋外的牆壁、地板、井啊,甚至連狗屋都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11-15
[馬雅] 藍風暴波符13天訊息-當改變的契機來臨,你敢不敢!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藍風暴波符,一個砍掉重練的波符,每次遇見白世界橋波符再接上藍風暴波符,我總是有種要把所有的廢物(ㄟ)清得乾淨溜溜的感覺,前13天還捨不得丟棄的,風暴一吹起,我們就不得不好好地面對它。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8-05
「波瀾壯闊」的一生--《海上鋼琴師》觀後感本文為1998年的義大利經典電影《海上鋼琴師》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19
波瀾萬丈的一週第一次在方格子寫文章決定來寫寫這週發生的大事 至少對我來說是個大事 日本是個四季非常分明的國家 冬天就是冬天,而夏天就是夏天 在7月快進入一半時,我最愛的梅雨季結束以後氣溫突然像是雲霄飛車一樣的爬升 變熱是無所謂的,日本的夏天只要忍過7月跟8月 美好的秋天跟冬天就會來臨 日本本島的夏天雖然不輸台灣的
Thumbnail
avatar
諾亞
2021-07-25
2018 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小國、芬蘭 42天 – 歐亞交界之城 葉卡捷琳堡 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又稱為 凱薩琳堡,俄羅斯第四大城,僅次於莫斯科、聖彼得堡和新西伯利亞。位在歐亞界烏拉山東麓,是一個座落在歐亞大陸交界處的城市。 葉卡捷琳堡的住 "SelimVseh" at Nikonova “SelimVseh” at Nikonova 是一間公寓民宿,從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0-10-07
波蘭斯基的寓言:短片《Le Gros et le maigre》如何映照當前世態今日境況,政治改革及公民社會固然遙不可及,國進民退大趨勢下,恐怕鎖鏈解開後,山羊還是會歸回胖子手上,瘦子打回原形,一無所有。
avatar
關間聞
2020-09-28
波蘭藝術家 Wilhelm Sasnal 無政府主義宣言畫作 副題月球於1999年的畫作 "Untitled (The Moon)" ,主題是《無題》,卻有個副題是「月球」, 作品介紹那是展示「人類的一大步」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Captain Arcturus
2020-04-11
波蘭共產時代遺留下來的「牛奶吧」,也因武漢肺炎休業前幾天在Facebook得知從前波蘭旅行時到過的一間「牛奶吧」(Bar Mleczny)因武漢肺炎影響而生意大減,故此決定暫時休業以待轉機。 「牛奶吧」是什麼? 它的由來吧是? 它的未來何去何從? 讓我為你一一道來
Thumbnail
avatar
畸先生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