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的金句,陪伴克拉走過不平凡的2023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venteen努力了9年終於獲得MAMA大賞!

Seventeen努力了9年終於獲得MAMA大賞!

在飯上SEVENTEEN,這不僅是身為克拉的獨特標籤,更是一段充滿收穫和鼓勵的旅程。尤其在這不易的一年,SEVENTEEN的存在成為了最溫暖的安慰,彷彿在這裡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分享一些從他們的金句中獲得的啟發和感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在年末溫暖大家的心房。

 

raw-image
「沒有花朵能不經風雨綻放,學會忍耐、克服困難,不活在別人的標準下,並抓緊自己的目標,終究能開花結果的。」(Hoshi)

這句話跟我這幾個月的心境很像,一直想要做想做的事情,例如:規劃自己的社群 這件事情是我想了很久的一件事,也礙於現實多了很多的考量,擔心周邊的的人的視線,因而不敢踏出這一步,但因為SEVENTEEN讓我決定好好的思考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打開心終於踏上了第一部,雖然直到現在依然還在困難的邊緣,但希望未來能夠愈來愈好

raw-image
「不要生氣,我們光互相愛著彼此就很忙了。」(勝寛)

這是寛對克拉們說的話🥹也是我想跟寛說的話,希望不要被不好的人所影響,要放開心做最開心的自己,因為喜歡上sevsenteen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呀❣️

raw-image
「雖然生活如流水般平淡但還是要認真生活。」(淨漢)

即使生活再平淡,也要認真去過,不要虛度光陰。小小的日子,有好有壞,但都要認真盡力的去度過每一天,身為一個計畫控J人也開始在審視自己有沒有好好把握生活的每一天,希望能不要浪費時間,好好的生活!

raw-image
「你的眼睛里有一片海洋 不要讓你的靈魂變成一片荒漠。」(The 8)

要保持一顆純淨的心,不要讓它被世俗污染。沒錯,雖然每天上班都要面對跟自己不太對盤的一些人,但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不要讓她影響到自己!

raw-image
「比起在意他人的視線,還不如更愛自己。」(圓佑)

要勇敢做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

現代人常有許多焦慮,例如:容貌焦慮、生活焦慮等等的

希望大家都能透過圓小貓的鼓勵!勇敢愛自己!

raw-image
「我的每一個微不足道的足跡堆疊起來 總有一天會踩出一條堅韌的的道路」(Woozi)

只要我們不斷努力,即使是微不足道的每一步,也能匯聚成堅韌的道路。

raw-image
「沒關係的 你的世界 此刻你原本的模樣 即無比的珍貴 以瞬間成長的面貌,明天也像孩子般生活 保持你本身的模樣即可,像大小孩一樣 — seventeen -kidult」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歌詞,都要大大的讚嘆我們李老師,

每聽一次,心臟仿佛會被敲擊很多次🥹🥹🥹🥹

這首歌鼓勵了我,要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勇敢做自己。

raw-image
「不要討厭你自己,你也知道這是個好選擇,
 無法說出如此痛苦的事情 獨自默默承受著
我不可能不知道,因為你就是我的呼吸,不要道歉
就像在不足的地方打哈欠一樣 」— seventeen-Yawn

了解到這首歌曲的意義,不禁會紅了眼,

希望我們勝寛能帶著滿滿的幸福,開開心心的

相信文彬也會感到欣慰的🧡

要學會原諒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自責的情緒中。

IG追蹤@starchasermona_ 了解更多迷妹追劇動態!

IG追蹤@starchasermona_ 了解更多迷妹追劇動態!



3會員
23內容數
《每月韓劇整理包》為韓劇愛好者打造,每月挑選最期待劇集,讓你少女心爆發!免去網上搜尋麻煩,我們為你挑選每月必看清單,感人愛情、心弦懸疑,或笑點滿滿的喜劇,通通包辦。陪你沉浸在迷人韓劇,每月帶來最新、最精彩劇集,為生活添彩,增添期待感!讓《每月韓劇整理包》成為你韓劇收藏指南,一同發掘韓劇魅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