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天花板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在北部的媽媽來屏東小住幾天,有時候忙著自己的事情時,就聽著她一下在陽台,一下在廚房,一下在廁所間忙東忙西,想說她一定是擔心我在南部生活,平時沒辦法幫我做生活上的支援,所以只要來到我家,看到可以做的家事,儘可能協助我完成.

好幾次打斷她的忙錄,說我自己來就好,怕她太累.但是她當然不會乖乖聽話,還是自顧自的繼續忙著她的未完待續.其實做女兒的我,也可以感受到她對我的用心,有時候她不善表達出口,但是她的行動巳經說明她想對我表達的關心與愛.

過了一段時間後,只聽到我媽霸氣的和我說,我把你浴室的天花板都擦乾淨,妳過年不用怎麼打掃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