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很溫馨的啦~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前幾天忽然間右手就不明原因殘了,手腕直接不能動也不能舉,經過許多神秘朋友給予的神祕療法以及狂擦油後逐漸康復。回去看了古典占星說要雙子滿月要注意手腕,恩好喔。

那天本來要發當天也抽到的正念牌卡,覺得講到批判與實相之間的問題很貼合雙子滿月。

年輕的時候其實我也經常以批判性思考自詡,覺得這就是我送給世界的禮物,到現在我仍然覺得批判性思考有其必要,但是卻會更小心不要加深二元對立的拉鋸。就例如我過去也很批判正念…(但這值得另外寫一篇了)。


在辦公室跟大家一起玩正念牌卡,同事本來都抱持隨便玩玩的心態。但抽了以後都驚呼連連,說原來是這樣!抽完牌卡大家也加碼抽精油(是我加碼幫大家解讀精油),發現精油提供的角度更實際,可以解答抽完牌卡後獲得大方向但是不知道要如何進行的部分。

有個同事問了跟自己想要續學語言但一直尚未採取行動的狀態,抽到的是:「交流不只是內容,更聆聽那溢於言表的情緒投射,洞察在潛意識下的渴求。」被正念牌卡提醒要記得語言是為了與人更深的交流,而不只是一個實用工具。抽油的時候抽到的是 #馬鞭草酮迷迭香,這支對應肝臟消化系統的油,在這邊就表明了一個透過繼續重新探索一個語言,得以有更大的空間深化自己對文化和他人的理解,是一個更覺知,而非更追求卓越的行動。

另一個同事問到想要開始做一件東西,抽到三張都跟「允許挫折」、「拋開想要成就什麼的念頭」有關,牌卡表示做就對了,追加的精油抽到的是 #黑胡椒,經由表示要享受做的過程、放掉其他不需要的念頭。

還有個同事三張不斷出現呼吸和心輪這種關鍵字,被其他人說「阿你好像每次不管抽什麼都抽到類似!」追加精油抽到 #永久花,嗯,好,她上次也抽到。

我的夥伴講師阿梅常常說,同一個訊息星盤不會只講一次。嗯,上天要跟你說話,不會只透過一副牌卡、一瓶精油,而是會透過很多副牌卡、很多瓶精油(呃不是~)

反正,祂會千方百計找到你,跟你說的,如果妳很覺察,那你就會覺得振聾發聵,上天有好生之德,很溫馨啦宇宙。

回到我的手腕,基本上最近一直收到工作過度的訊息,好的我明年會好好修正的(望上)。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芳療師日常#正念牌卡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