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 初嘗母乳與4P初體驗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 初嘗母乳與4P初體驗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自從月嫂淑華來家裡以後,家裡多了一個人的熱鬧,我的性生活又多了更多樂趣。


這天早晨,我還躺在床上睡覺,淑華來叫我起床。


[主人,早上了哦~ 該起床準備上班了~]


她一邊叫我,一邊脫下我的內褲,她直接爬上我的身體,對準肉棒以後坐下來..


[哈啊啊啊... 主人的肉棒好粗... 一大早就好有精神...]


[等等.. 淑華不行... 那個不行.... 噢!!!]


我驚覺到她想幹嘛,但來不及了,她的肉穴吸著我的肉棒,使出了魔王級的電臀絕招!!


有在健身和訓練的蜜桃嫩臀和有力女性腰枝快速的前後左右快速震動,


我的肉棒就好像插在一個異世界的瘋狂快感空間裡面,整根肉棒都被強烈的震動刺激著!


[噢噢噢噢噢... 這樣會射... 很快... 淑華華華華.....] 她震動頻率高到我叫她名字都要震動了...


[可以內射唷~ 主人~~ 請盡情的射進淑華的子宮裡~~~ 啊啊啊啊啊~~~~~]


[噢噢噢!!!!!]


一大早,才剛被搖醒,我就和淑華做了愛,幾十秒的時間內,就被她榨出了精液,滿滿的射進她體內....




淑華叫我起床的時間都比較早,我從帶著睡眼進入浴室盥洗,一直到整理完出來,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運用,


這時,我就會把握時間回到主臥室,先給不能做愛的亞里一個大大的親吻和擁抱,


然後把才剛插過淑華的肉棒,插進還在賴床的媽媽的肉穴裡面,叫她起床。


[哼嗯.. 嗯.. 嗚.. 嗚哼~ 小丹.. 媽起來了啦.. 啊.. 啊啊啊... 啊啊啊~~~]


我的媽媽也是在充滿快感之中被喚醒,接著當然也是一陣內射,接受了滾燙的精液,讓她迎接美好的一天。




這樣快樂的生活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在契約的最後一天晚上,雖然我放學回來很晚了,但淑華還在家等我。


[咦,淑華,妳怎麼沒回去,不是到今天晚上嗎?] 我一回家看到她在客廳等我。


[是呀~ 契約是到今天晚上,我想說就多住一晚再走,可以嗎,主人?] 我在想,她是不是捨不得走了..


[我當然歡迎,現在都這麼晚了,今天妳就在這邊過一夜再回去吧。] 我說。




我看了一下,亞里已經搬去我原本的臥房陪著寶寶睡覺了,那看來只好讓她跟我和媽媽一起睡了。


[淑華,妳就先進主臥跟我還有我媽媽睡吧,我剛回家,先去洗澡。] 我說。


[好的,主人~] 她好像很喜歡叫我主人,是不是不打算改口了。


我一邊洗澡,想著一個這一個月以來一直放在心中的疑問:


24小時月嫂的費用本身應該就不便宜吧,如果還要讓淑華能願意像妻子一樣全心全意跟我做愛內射,


一個月來光是精液射在她體內至少都超過一百次了吧,這樣到底是付了她多少錢,我們家有這個能力嗎?


算了,現在想也想不透,明天早上我再問問亞里和媽媽吧。




洗完澡,回到房間裡,看到媽媽和淑華兩個成熟性感的大奶女生同時全裸的躺在床上,


我的肉棒依舊在幾秒鐘內就勃起了,好吧,既然淑華都多住一晚了,那我就再我跟她做一次吧...


我爬上淑華的身體,撫摸了她的豐滿乳房,她也沒因為契約到期就推開我,反而依舊渴望的看著我。


[主人.. 好開心.. 契約結束了,你還願意跟我親熱~]


咦.. 結果她也是這樣想?


[我覺得妳是很棒的女性,坦白說我很喜歡妳.. 只是我有亞里和媽媽了.. 不能再給妳承諾..]


[真的嗎.. 其實.. 我也愛上主人了.. 雖然我知道你有她們了.. ]


我們一邊互相告白,我也一邊用手推開她的雙腿,熟練的將肉棒插進了她的小穴裡....


[啊..... 進來了.... ]


[噢... 淑華的小穴真棒....]


雖然每天這樣從早忙到晚很累,但我現在習慣這個節奏以後,每天回家就是期待著洗完澡以後,


可以在睡前跟媽媽或淑華做一次睡前砲,只要能盡情的在她們體內這樣射一發,彷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除了...


[如果我說想把妳留下來,她們會答應嗎?] 我趴在淑華身上,抱著她親吻,在她耳邊說悄悄話。


[真的嗎? 你願意留我下來?] 她很開心的看著我。


[我這麼色的男人,當然喜歡妳留下來每天陪我做愛,只是,也要考慮到她們,


她們對我已經太好了,我不能自私的又要再帶多一個女人回家吧..] 我說。


[嗯.. 我說如果的話哦~ 我如果留下來當妳的女人,我一樣可以幫忙家務和照顧寶寶,這樣可以嗎?] 她說。


[我也不希望把妳當成女傭啦! 如果可以當我的女人當然好..]


[真的嗎~ 主人願意把我當成第三個老婆嗎?] 她在我耳邊說。


[妳是想要當我老婆?? 要跟我生小孩的??] 這跟她最開始的初衷不同了,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真的愛上你了... 每天這樣被你射在裡面,都想著會不會就這樣有了...] 她說。


[哇....] 這個事實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她的小穴裡衝刺,深吻著她,抓著她的乳房,肉棒高速的在裡面抽插。


[要射了... 小華... 小花... 我想叫你小花... 可以嗎?...] 我突然覺得叫小花比較順。


[好的主人... 叫我小花... 要射很多在小花的裡面.... ] 她好像也很樂意接受我幫她取的匿稱。

[噢!! 射了!!!!]


告白之後,這是第一次懷著想讓她懷孕的意念,將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隔天,我照常上班,一直忙到放學後很晚回家,打開房門一看,淑華依然是全裸的睡在我的主臥房裡面,


咦? 怎麼她還住在我們家裡?


算了,反正我也希望她留下來,畢竟家裡面多一個可以跟自己做愛的女人,哪個男人不要?


我就不急著叫她起來了,等到假日在開個家庭會議討論吧,


今晚,我又爬上她的身體,在不吵醒旁邊熟睡的媽媽的前提下,插入.. 又爽射了一發在她體內..




----------------------------------------------------------------------------------------------------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我們一家一男三女,四個大人吃完早餐,終於能聚在客廳裡。


[媽,小亞,妳們跟淑華後來還有什麼約定嗎?] 她們都沒講,那我只能主動出擊了。


[沒有呀,是淑華說就算沒有了工作契約,她還想留下來的唷~ 嘻嘻~]


又壞笑,我都覺得亞里一開始就是打算要把淑華拐給我。


[老公~ 你有沒有喜歡淑華呀? 每天都內射人家好幾次耶~] 亞里靠在我身上,她的巨乳壓著我的手臂!!


[小亞... 這樣我會硬啦...] 一個多月沒跟亞里做愛了,她這樣會讓我招架不住!!


[好嘛~ 那我們先講正事,等一下你要餵飽人家哦.... 嘻嘻~]

[當然啊... 我本來就有打算今天沒有要放過妳了...] 我輕輕的親了她一下。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確定深愛的是小亞跟媽媽,我對淑華的感覺也是開始有喜歡她,


妳們也都知道我是個大色鬼,如果是要讓她也來我們家做我的女人陪我做愛,我一定說好的..] 我說。


[哇~嗚~ 最喜歡這樣的老公了~~ 嘻嘻~] 感覺亞里生完小孩以後,性觀念好像又更開放了,她完全不反對。


[媽媽是因為自己不能幫你生小孩,所以覺得如果你跟淑華有相愛的話也可以..] 媽媽說。


[什麼生小孩,媽~~ 妳跳太快了啦...] 連媽媽也這樣,我實在被她們兩個打敗。




[那~ 淑華妳說,妳喜歡我們小丹嗎?] 亞里笑著說。


[我要說跟兩位學姐說對不起.. 我真的愛上妳們的老公了!!] 淑華非常堅定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哇...] 媽媽跟亞里都有點驚訝的表情,但對亞里來說也許是意料之中的事。


[小亞,最初妳介紹淑華來我們家工作,應該就有期待這個結果吧?


事到如今,那我如果說想要把淑華留下來,妳們應該也不會有意見吧?] 我看破一切的對著身旁的亞里說。


[嘻嘻~ 不會呀~ 我很樂意唷~] 亞里笑得很開心。


[哇~ 兒子越來越像男人了~ 媽媽很開心哦~ ] 媽媽也好像期待著這個結果。


其實再深入想想,最初亞里阿姨會和我搞上,還不也是我老媽邀她來家裡住之後開始的?


這麼一想,其實接受淑華的事情,只要我本身是想要的,那就都不需要再多加考慮,


只是沒想到,讓我接納第三個女人這件荒謬的事情就這樣簡單的定案下來了...




[至於留下來以後,原本的工作怎麼分配這件事情,我已經跟淑華講好了呦~ 嘻嘻~] 亞里說。


[果然是妳哦~] 我用手指了指她可愛的臉蛋。


[嘻嘻~]


[因為淑華把你當成自己的男人了,所以那方面的事情,自然是想做就隨你做了,


[至於工作嘛~ 本來工作就是要有收入,就算她出去工作,我也是得再請人來幫忙,


所以我就繼續請淑華當奶媽囉~] 亞里笑著說。


[是可以啦~ 只不過奶媽這個名詞,好像只出現在比較高階級的家庭裡面,我們家怎麼有這個能力?] 我說。


[老公~ 這些事情你先讓我代勞,等你大學畢業以後,我跟媽媽就正式讓你成為真正的一家之主,好嗎~?]


難得見到亞里如此正經的一面,她都這樣說了,那我也完全沒辦法不答應呀。


[好的,我相信妳們~] 看著亞里跟媽媽,這世界上我也只能相信她們兩個而已。


但是,這樣我就能明白了,目前家裡面真正的經濟支柱,絕對不是我,也不是媽媽,是亞里!


而這三個女人之間一定有什麼事情,讓她們三個明明比我成熟的女性,願意委身於我,多女共事一夫。




[好吧~ 既然都決定讓淑華留下來了,那今天的會議就結束了哦~] 亞里已經迫不及待了。


[嗯! 有什麼事我們再討論吧...] 我也想要趕快好好「愛」一下亞里了,想趕緊結束家庭會議。


[那就說定囉~ 以後淑華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了,歡迎妳~] 媽媽對淑華說。


[謝謝你們,兩位學姐、還有我愛的主人~ ] 淑華開心笑著。




話題一結束,亞里馬上拉下我的褲頭,一口就含住早已勃起的肉棒!!


[哇噢.. 小亞... 噢... 好想妳喔~~]


[嗯咕.. 咕唔... 我也好想你喔老公~~ 嗯咕...] 她的頭埋在我的股間,賣力的吃著我的肉棒。


媽媽也脫下上衣,一邊靠近我,一邊解開了胸罩,露出她自傲的豐滿雪乳。


[媽咪... 啾...]


我伸手抓著她的乳房,享受著兩顆柔軟的肉球觸感,親吻著...




亞里一個多月沒做愛,她的私處已經濕得亂七八糟,她爬上我的身體,背對著我,自己從肉棒坐下去..


噗滋滋.... 久違的小穴... 我終於回到亞里的裡面了.... 我們結合在一起...


媽媽則是和亞里兩姐妹面對面,互相用柔嫩的小手撫摸對方的胸部,女女親吻著..


[噢.. 好熱啊.. 小亞... 噢... 噢噢...]


[啾.. 啾.. 啊.. 啊啊.. 姐~ 丹的肉棒插在我的肚子裡~~ 好熱喔.. 啊啊... 啾啾....]


亞里被我從身後抱著,深深插著小穴,


正面和我媽媽激情的吻著,愛撫著,荒蕪了一個多月的她,就像久逢甘霖一樣開心。




[小花,妳也把衣服脫掉,過來這邊..]


我一邊扶著亞里的腰,插著穴,一邊對著坐在一旁不好意思主動加入的淑華說。]


[謝謝主人...]


[小花,今天起,妳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也是我的老婆了,妳們都是姐妹,不要再客氣了哦~]


[好~~] 有了我的這句話,淑華就放心的脫下了衣服,光著身體也來到我們身旁。




[媽.. 小亞,感覺我們三個人好久沒有這樣3P了... 今天淑華也在...]


[是呀~ 今天很開心呢.. 是吧,淑華~]


媽媽轉頭看向淑華,大方的抱住她,親吻了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和淑華的女女擁吻,真刺激!




因為媽媽轉過去和淑華親熱了,亞里也轉向我,和我面對面擁吻著,繼續享受著我的肉棒在她體內深插..


[老公~ 人家現在有母乳了~ 你想吃嗎.. 嘻嘻~]


[哇!! 母乳!! 我要吃!!!]


對耶~ 我怎麼都沒想到亞里現在剛生產完,有母乳可以吃啊!!


現在我們面對面,我抓起她的巨乳,張口就含住她的乳頭。


[可以吸唷... 啊.. 對... 啊啊...]


吸~~~ 哇啊... 她的乳頭變得比較肥嫩,我一吸,馬上就感覺到有溫熱的母乳噴進嘴裡...


[嘻嘻~ 好喝嗎...] 她開心的看著我。


[嗯~ 好喝! 有點甜甜的.. 我再吃一點...]


嬰兒時期吃的不算的話,很多人都沒嘗過母乳呢,我居然有幸可以這樣大口的吃著愛妻的奶... 太幸福了!


噗滋噗滋噗滋... 我開心的抱著亞里的身體,用力的插! 拼命的插!


[我太幸福了~~ 小亞!! 噢!! 噢!! 我要一直跟妳在一起!! 噢!! 噢噢噢!!!


我抱著她,奮力的衝刺!!


[啊啊.. 啊啊啊.. 好深~~ 啊啊啊~~ 老公~~~ 要去了~~~~ 啊啊啊啊!!!!~~~]


[噢~~ 小亞~~ 我也要射了!!!!]


[啊啊啊啊啊!!!!!]


亞里的子宮經過了一次懷胎的辛勞,加上休養一個月的寂莫,終於,今天她再度得到了老公滿滿的愛意。


[老公~~~ 肚子裡熱熱的... 嘻嘻~]




滿足了亞里,媽媽和淑華兩個人背對著我,雙手撐在沙發椅背上,彎下腰,翹起屁股,露出了她們的小穴。


[哇... 這個景色好美喔....] 同時兩個美麗的女人,對著我展示她們的性器官,期盼著我的進入。


我用手扶著媽媽的屁股蛋,肉棒找到了入口,噗滋一聲直接插入!!


[啊哈~! 丹~~]


[呼.. 噢... 好濕喔.. 媽咪很想要了吧... 噢...]


我抱著她的嫩腰,身體貼著她的後背,感覺渴求著她的肉體,肉棒不斷的從後面往前頂入深處!


[噢.. 噢.. 媽咪... 噢.. 我要插.. 我要一直插.. 噢... 好爽喔...]


[哼啊.. 嗯~~ 啊嗯~~ 小丹~~ 好棒... 用力~~ 怎麼插媽媽都可以哦... 啊啊...]


我的雙手更貪心的伸到前面抓著媽媽的雙乳,一邊感受著她的豐滿,一邊瘋狂的抽插!


[啊啊~~ 啊啊啊~~~ 好棒~~ 小丹~~ 啊啊啊~~~]


[噢~~ 噢噢~~ 要射了~~ 媽咪!!!!]


咕嚕~ 咕嚕~ 咕嚕~ 兒子的精液,將在母親陰道深處射出....




在媽媽的體內剛射完精,我看到旁邊的淑華乖乖的趴著等我,


兩腿間那朵惹人憐愛的秘肉花微微張開著,讓面還沾著透明的蜜汁,這根本軟不下去啊!!


我的肉棒從媽媽的陰道內抽出,上面還沾著精液和愛液,現在轉過來直接又插進了淑華的秘肉穴裡!!


[啊啊啊~~ 主人~~~ 啊啊... 好開心~~ 主人跟我結合了~~]


[噢噢.. 小花.. 對不起讓妳等了... 噢噢... 這次讓我好好疼愛妳...]


為了補償讓她等待的時間,我一插入就趁著剛射完精的賢者時間,抓著她的屁股就是一陣猛撞!!


[啊啊!! 啊啊!! 好猛~~ 主人~~ 幹死我!! 啊啊!! 幹死我~~~~]




[嘻嘻~ 姐,妳看她們兩個多登對.. 身體相性也很棒呢~]


[是啊~ 找淑華來真是對了...] 媽媽一邊說,一邊頭上腳下的跨上亞里,用剛被內射的小穴對著她的臉。


[哇~ 姐被射進去好多哦.. ] 亞里看著媽媽小穴裡流出的精液,她馬上用嘴幫她清理,開心的吃著我的精液。


[妳也被射得很滿呦,亞里~] 媽媽也低頭吃著亞里的小穴,互相幫對方舔掉被我射入的精液。


這對姐妹的感情就是如此緊密,她們兩人的69也是最美的女女69。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而我,現在正用盡全力瘋狂的插著淑華的小穴。


[啊啊啊啊啊啊... 主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 早上.. 妳都那樣用心服務我.. 這次.. 換我.. 讓妳噴.. 好嗎... 小花!!! 噢!!!!]


她幾乎每天早上都會用她的極速電臀,幫我榨出早晨第一發精液,並且一定都是射在她體內,讓我很感動,


我也要用盡全力,接近電動馬達的高速,來狂插她的小穴,讓她高潮!!


[啊啊啊啊... 好啊... 啊啊啊啊~~ 好開心~~ 主人~~~ 啊啊啊啊又要去了啊啊啊啊~~~~~]


她又高潮了,濕熱的蜜汁在肉穴內湧入,肉棒不斷插著,感受得到花心裡面非常滋潤.. 非常的爽!!


[噢噢噢噢噢噢~~~ 要射了~~~ 小花!!!! 噢噢噢!!!!!]


噗嘶~~~~


大量的熱精,在瘋狂的插穴之後,對著她的子宮口,不斷的灌入.....


[啊啊啊啊啊啊~~~~~..... 主人的精液~~~ 好熱~~~~]




今天,是淑華正式加入我們家庭,也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4P的一天...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