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古城舞夜櫻の絶佳景色.舞鶴公園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最後一晚入住了福岡的住宅套房式酒店時,家母還在怨嘆說今天的行程都沒賞到櫻花,導遊就跟我們說了一個距離酒店不遠的賞櫻公園,晚餐過後可以自己搭電車去賞夜櫻,於是就把詳細乘車資訊告訴了我們。

raw-image

所以享用完晚餐後,我們就帶著隨身包包跟相機,準備搭乘電前往附近的賞櫻名所『舞鶴公園』,園內栽種了數百至千棵櫻花樹,在每年的櫻花季都會舉辦亮燈慶典,公園的佔地非常廣,一開始我們還迷路,跑到了旁邊的大濠公園,後來才找到正確的入口。

raw-image
raw-image

一進去就看到整排的攤販,和整排的滿開櫻花,正值櫻花季慶典,當晚的舞鶴公園相當的熱鬧,有許多當地人、居民都直接席地而坐,邊賞櫻花邊野餐,還有人帶了烤肉架來烤肉…搞得好像中秋節一樣(欸)

不過這邊的櫻花真的很壯觀,整個盛開的很徹底,這好像也是我們九州櫻花之旅裡面,唯一櫻花盛開的最茂密的賞櫻景點了吧?只可惜是在晚上欣賞,連相機想要拍出櫻花絕美的畫面都拍不太出來,倒是拍出了一堆有損櫻花美感的照片(嘆氣),真是可惜了這片美麗的櫻花QQ

🌐 舞鶴公園 🌐

営業時間 ⏳ 24小時

住所地址 🏡 〒624-0853 京都府舞鶴市南田辺15-22

電話番号 ☎️ 0773-76-72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