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入新加坡這個熱帶花園城市後,我的生活就起了很大的變化。作為一個廣東話使用者,我來到這個以英語為主要溝通語言嘅國家,一開始確實感到有些不適應。但係,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同埋學習環境,並結交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新加坡留學,我選擇了一所知名嘅私立大學,這所大學的教學質量和設施都非常出色。在這裡,我接觸到咗多元化嘅課程同埋教學方法,不僅提高了我嘅學術水平,還拓寬了我嘅視野。

在學術方面,新加坡的大學注重培養學生嘅創新思維同埋實踐能力。在這裡,我參加咗很多小組討論、案例分析同埋實踐活動,這些活動讓我更加深入地瞭解咗所學知識,並培養咗我嘅團隊合作同埋溝通能力。此 外,我還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和社團活動,如義工活動、文化交流活動和體育比賽等,這些活動讓我結交咗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並豐富咗我嘅留學生活。

除咗學術方面的成就,我還感受到新加坡文化嘅独特魅力。新加坡是一個多 元文化的國家,這裡有來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們共同生活和 工作。在這裡,我品嚐咗各種美食、欣賞咗不同文化嘅藝術表演和節日慶典,並瞭解咗不同宗教信仰和價值觀。這些經歷讓我更加尊重和瞭解不同文化之間的差異,並培養咗我嘅跨文化交流能力。

在新加坡留學期間,我還結交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這些朋友來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有著不同嘅文化背景和經歷。我們在一起學習、生活和成長,分享彼 此的喜怒哀樂和成功與失敗。這些經歷讓我更加珍視友誼和團結的力量。

总的来说,新加坡留學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在這裡,我不僅學到知識、拓寬視野、結交朋友、還感受到文化嘅独特魅力。这段经历讓我更加自信、独立和成熟。我相信这段经历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財富之一。

在新加坡留學期間,我還學會瞭如何獨立生活和處理問題。作為一個留學生,我需要自己安排生活、學習、娛樂和社交等方 面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瞭如何與他人溝通、協商和解決問題。這些技能不僅對我嘅留學生活有著重要的幫助,也將對我嘅未來生活和 工作產生積極的影響。

此外,在新加坡留學期間我還學會瞭如何適應不同嘅文化和環境。作為一個廣東話使用者來到以英語為主要溝通語言的國家,我需要適應新的語言環境和学习方式。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瞭如何克服語言障礙、適應新的學習和生活方式。這些經歷讓我更加開放、包容和理解不同嘅文化和價值觀。

最後,我想感謝新加坡這個美麗的國家為我提供瞭這樣一個學習和成長的平台。在這裡我不僅學到知識、結交朋友、還感受到文化嘅独特魅力。這段經歷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成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財富之一。

raw-image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加坡NTU交換學生筆記2:學業篇NTU學業篇-發現不同 選課在於申請學校前就必須填寫好想要研修的課程,可以參考學校開課的資訊去選填想選修的課程。因為我選擇的課程是針對新加坡在職教師的碩士進修,所以學校為了方便現職老師下班後的學習,教室安排於近市中心的「萊佛士書院」上課而非位於新加坡西側的NTU上課。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3-04-21
靈活辦公空間 為新加坡企業開源節流透過新加坡政府的靈活辦公指引,了解更多有關靈活辦公空間在預算上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22-09-02
劉仲敬訪談 099 @ 20200729 評香港延後立法會選舉及新加坡共諜案只要新加坡背叛美國的話,這些事情可以在五年之內迅速做到。只要美國停止對新加坡供貨,一年半之內新加坡就沒有能力維持治安了。三到五年時間,新加坡一半的人口就像是未來五年的香港人口一樣失業了。五到十年之內,新加坡會發生政變和動亂,馬來再出兵干涉一下。十年以後的新加坡就是馬來的一個邦了。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20-08-12
新加坡申請「小販中心」為非物質文化遺產  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去年八月十九日在該國國慶群眾大會上發表演說時,宣布將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將新加坡小販中心(Hawker Center)列為「非物質文遺產」。他說,「我們已經作了相關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小販文化是最多國人支持的項目,因為它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也極富有本地特色,如果申遺成功,將有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9-03-28
新加坡交易所中市值最大的五個REIT將市值換算成台幣來看,最大的C38U市值約2040億,金額相當於元大金控,在加權指數的市值排名為26名,最小的N2IU市值約1180億,金額相當於永豐金控,在加權指數的市值排名為46名。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3-03
劉仲敬訪談 025 @ 20190220 論土地改革,論伊斯蘭在新加坡,論上等人的自由,論文明的本質,與寵物。真正能夠有益於純粹意義上經濟發展的不是土地改革,而是資本主義的產權制度的明確化。只要能夠把受益者和產權的層次明晰化,至於原先的產權層次和最後形成的產權層次是什麼樣的,那其實都是無關緊要的(注:Coase theorem)。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2-26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對REITs的規定新加坡REITs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根據《證券和期貨法案》(The Securities and Futures Act)中的基金管理辦法進行監管。 REITs在新加坡得以獲得投資人的青睞,主要是因為REITs與股票相比是較安全又有吸引力的一個投資工具,而這主要歸功於以下幾項監管政策。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2-26
劉仲敬訪談 024 @ 20190213 論帝國解體誰獲益,再論新加坡,論工業黨。劉仲敬訪談 024 @ 20190213 論帝國解體誰獲益,再論新加坡,論工業黨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2-19
新加坡REITs的現況新加坡自2002年7月,首檔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 CAPITALAND MALL TRUST (SGX:C38U)以7.06%的收益率IPO大獲成功之後,就一直是亞洲REITs掛牌的熱門選擇,,目前新加坡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市場已成長為亞洲第二大(最大的是日本)。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2-13
新加坡領導人接班不是問題<p>李光耀曾經有次很感慨地說,「李顯龍要不是因為是我的兒子,早就應該當上總理了」。李光耀的這個說法,在一定程度上確是事實。</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