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逆襲講座52:成功扭轉與最強小三的婆婆的關係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蒲公英姊妹痛苦於先生外遇別的女人,但更讓她痛苦的確實婆媳關係,他先生是很典型的,因為婆媳大戰的夾心餅乾太痛苦,寧願兩個都不要,逃離到另一個出口去,因此,外遇反而不重要,處理好婆媳關係後,先生自然會回歸。

蒲公英姊妹的文字分享

1.和先生的關係:

在進入系統前雖然先生答應要與三停止長達6年的外遇關係,但我心裡非常不安,而先生除非必要不會主動找我聊天,我們的關係就是同事和孩子的父母,「相敬如冰」很有距離,這時的我心裡很煎熬很想「卒婚」,在熟年各過各的,大家都可以「自由」過自己想要的第三人生。

開始上課後,鹿鹿要我們暫停談關係,聚焦在自己的療癒與原生家庭的議題,在這段時間我和先生是「相敬如賓」。

後來鹿鹿要大家專注在溝通的「真實性」,做好合作父母,處理好平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日常事件,這時我還是會為「婚內失戀」所困,傷心先生怎麼可以愛上別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面對外遇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