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 55)高中打靶囉!!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就算遊戲做得再好,不如真槍在手

各位聽眾高中的時候是否有打過過靶,還沒高中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已經跟我一樣年紀的時候,大概都是想起成功嶺的滿靶榮譽假了吧!俗話說槍砲乃男人的浪漫,彈夾的硝煙如同花香,

軍訓課程教官就把打靶T91兩把模擬槍借放在我們這邊,

「玉清教官為什麼不把槍放在教官室,不是比較安全嗎?」

「教官室太多男生進出了,而且這群男生一旦拿了槍,中二病就會爆發」

而且工科的那些人可以仿造出一把有模有樣槍,還有子彈都可以做的出來,在跟化工科的合作火藥,有些聽眾覺的這也太誇張了吧!不過工科曾有把冷氣改造成,接近冷藏溫度的能力,這種技能亂開發的案例,隨時成為兵工廠好像也有那麼可能,

 

打靶的口訣「托、抵、握、貼、瞄、停、扣、報」8大口訣,不過我們這些爛砲兵,怎麼做都不正確,萬一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我們這一群人真的是堪憂啊!

我們打靶的地點是在車輪埔,也就是淚灑關渡橋血濺車輪浦的車輪普,

那時候還搭著遊覽車一路往軍營方向去,時隔多年後,也就搭著巴士前往成功嶺,還有花蓮之一間那種感受,

raw-image

第一次到打靶場會有莫名的刺激

路上還有看到一個老人家穿著我們的運動服,大家幾乎只難道是我們的初代學長嗎?到了經營教官發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對耳塞,

「拜託吼,不要聽到聲音就嚇哭,上一個家政的女生光聽到聲音就嚇到不敢吶槍,讓我超尷尬的」之後就到靶場,

那個聲音比鞭炮還大聲,而且還要響亮到了經營教官發給我們每一個人一對耳塞,那個聲音比鞭炮還大聲,而且還要響亮,以前打CS的時候,那槍的差距實在太大了,而且T91是真的超級重的,而且肩膀不加緊,後坐力撞到都會瘀青,但是每個男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假掰的狙擊手,拿起槍的時候就想每發命中,我們每個人的子彈數量共7發打靶的時候不要亂調,不然會有連發,最重要的就是要打對靶,

不然就送給別人了,於是輪到我們了,上好靶,拿起步槍,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保險,準備射擊,一陣找不到準心的打完,就來看每個人的戰績了,

夢想狙擊手破滅

我的靶上一共有一共有14彈孔,多虧左右旁邊幫我補刀,阿尚的7孔,有三孔靠近圓心,

「欸不對啊!我旁邊就是你欸」結果發現有三孔是自己拿鉛筆戳的,

「沒有啊,就剛剛他拿起來的時候剛好掉了一個彈殼,我以為已經冷收收掉了,就撿」

大腸的靶更神奇,他的靶是一條線這樣神奇的造型,

「阿剛好我打到4發剛好把好像沒裝好,結果掉了,所以免搶仔打一發,剩下的就打隔壁的靶」

「所以我那邊2顆就是你打得吼」

其實我那時專心打靶,沒有發現旁邊的人亂搞,結果輪到阿佛她的靶有夠神奇,

「阿佛!我們拿步槍打靶吧,你什麼時後拿散彈槍打」

阿佛手上的靶呈現超多小洞,呈現炸裂方式,

「阿我的在打的時候剛好一發挖地瓜,剛好打中下方的石頭,結果那顆石頭直接炸開,結果就變這樣了」

簡單打個把也會有神奇的狀態.....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