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506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10/7

raw-image


哥首遊科博館,讓娘驚訝的是爸爸沒去過二館,本以為會是寓教於樂的ㄧ天,但是搞得像40歲的中年夫婦再追殺1歲又4.5個月的小嬰孩ㄧ樣,任何路,哥看到第一隻恐龍的時候很喜歡,看到第二隻的時候,壯碩的哥就往回跑了!笑死媽媽了!》〉》在這再次呼籲,若你的人生有規劃有小孩這件事,請盡快執行,因為追著他跑和半夜瘋狂需要喝奶換包包這些都比你想像的可怕.....有時候ㄧ天真的睡不到五小時,這把年紀沒睡好眼袋就立馬增加10歲的fu....加上您若是全職婦女,有時候下班下得良心不安,希望這樣的慘烈可以在今年底結束!

《〈《但是,我這幾天(約兩週)真的被我的FB嬰兒潮嚇到了!!!!!》〉》,平均每天都有人生嬰兒,是跨年跟過年前大家都比較想有個孩子嗎?還是我某ㄧ掛朋友已經到了非生不可的年紀....阿姨離題了....其實骨子裡是想表達若不生小孩的話,單身真的很美好!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