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顯化出理想伴侶(下)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講到我每天帶著”我已經和理想伴侶在一起”的狀態生活,只要想到這件事,我就會立即告訴自己”我的另一半使我感到幸福快樂”,當我走路上學時,也想像他走在我身邊陪著我有說有笑而發自內心感到快樂,經過幾個星期的假設,我幾乎已經達到了相信在我的生活中真真實實存在這個人的境界,不再懷疑自己。

  之後大約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某一天晚餐過後,突然收到媽媽的訊息,她希望我可以立即前往銀行幫她辦事,根據我以往的習慣,通常在晚飯過後會待在宿舍念書,但那一天我卻突然閃現一個想法 :「啊!既然要出門辦事情,那我順便去圖書館念書好了。」於是我將東西準備齊全後出門,辦完事後前往圖書館,也就這麼剛好,一踏入圖書館就遇到那個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的前任男友牽著她的新女友,心裡邊想著好尷尬啊!今天怎麼那麼倒楣…同時發現那個女生原來是我們的共同好友,難怪她在我與前任分手時就突然與我疏遠了,當時還覺得奇怪但並沒有多想,在難過又震驚的心情下索性直接離開圖書館。

  我隨意地在學校附近走走想要冷靜一會,於是我走進一間超商,毫無目的地在超商裡走動,一邊思考難道我被劈腿嗎? 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時,一個身穿超商制服的男生用溫暖的語氣說 :「我看妳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妳還好嗎?」抬頭一看,原來是系上的學長,在那個時間點,遇見一個認識但又說不上熟的人,心裡的委屈突然一湧而出,我不發一語,眼淚在眼睛裡打轉,這時的他看起來有點慌張,趕緊對我說 :「妳先到店外等我一下,我馬上出去找妳。」他走出來後遞了一條巧克力放在我的手上,又開口問了一次 :「妳還好嗎?怎麼啦?」之後就如你們所猜,這個人過了一段時間後變成我的男朋友了哈哈哈,想知道這件事後續還有我們的小故事的可以移駕到我的另一個專題(他與她的小時光)或直接查看第一篇文章(相遇),這個專題我希望著重在顯化方面的解釋跟經驗分享!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就是在男友出現的前一刻,我做了一連串我平時完全不會做的事,在晚間突然收到媽媽的訊息走到銀行辦事、閃過一個我今天可以去圖書館念書的念頭、遇到了分手後再也沒遇過的前任以及去了一個我平時不會多逗留的地方,所以成功打開了我與男友變熟的開關。這就是Neville Goddard所說的”橋樑事件”,橋樑事件會在一切看似理所當然的情況下發生,不用刻意做什麼讓事情往你所希望的方向走,順其自然就好,當下的你也不會想得這麼仔細,因為一切都發生得太自然了。

  在上一篇有提到,我把理想伴侶的條件列在記事本中,在與男友交往的幾個月後,我重新審視了當初所列下的條件,驚訝的發現,男友符合清單條件85%以上,他的身高180公分、長相順眼耐看(甚至是我認為帥的樣子)、年齡20歲、在系上擔任幹部領導了許多活動、在外形象陽光樂觀且幽默,在一起的一年多後,他也確實幫助我在英文檢定上得到我從來沒想過的成績(我的英語能力原本非常糟糕),在上一篇列的那10點中,每一點都精準命中。我看著自己列下的清單,覺得這件事實在神奇的不可思議,又回想當初列清單時告訴自己,我要在一個轟轟烈烈的情況下與另一半相遇,結果親眼看見前男友跟共同好友牽手的畫面夠轟轟烈烈吧!根本就接近狗血的劇情了…

  Neville Goddard說過 :「或許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真的,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是一個想像的世界。我們眼見的一切,雖然看起來像是存在於我們之外,但其實是存在於我們之內,存在於我們的想像之中。」
2會員
5內容數
人們之所以相信外在世界的真實性,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凝聚力量來穿透現實的薄殼。但如果你知道,你在夢中的意識才是唯一的現實,那麼你就會忠於自己的想像,並且由維持這樣的心態來認可你未來的現實禮物,也證明你有力量賦予這些可望成為具體可見的事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