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讓你自帶好運的奇蹟習慣》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奇蹟習慣

奇蹟習慣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習慣1 抱持專注力,探求人生目標 專注,達到超乎預期的成果 不必美化目標,真實呈現自我 別問方法,直接行動 優秀與普通的分界線 誠實面對心中渴望 把抽象想法化為實際行動 專注營造個人的獨特價值 別被恐懼操控

習慣2 內外合一,活出獨特自我 自我接納,不討好任何人 內外合一,坦然做自己 呈現個人特色與風采 找到自己的獨特之處 行銷自己前,先思考 讀懂群眾心理 渴望背後的真實動機 別勉強接受自以為需要的事物 思考高等教育的必要性 有靈感或想法浮現,立刻行動

習慣3 自我負責,確實兌現承諾與渴望 你的信念就是你的命運 建立個人使命的人生觀 效用強大的「十日奇蹟挑戰」 釋放能量

習慣4 付出時間、金錢、忠誠,實際協助他人 深思奉獻或服務的動機 忠誠不是團體迷思,也不是奴性 發自內心去理解別人 不被理解的痛苦

習慣5 拒絕八卦和謠言,維持良好品格 行為與想法皆適用的黃金法則 不讓八卦和抱怨吞沒人生 停止抱怨、付諸行動的例證 情緒暴力造成的有害影響 未經思考的論點,不值得信任 隱藏真實想法,是在貶低自己的水準 勿隨意聽信意見,懂得查核事實 不在社群上發表不必要的評論 別寫進電子郵件的話 退一步,累積幸福紅利

習慣6 遠離冷血者,讓自己更強大 離開,讓身心靈獲得自由 選擇掌握在自己手中 解決方案就是邁開步伐

習慣7 選擇對的戰友,提高生產力 好的戰友,改變工作與生活 好同伴寧缺勿濫 不要執著於不適合的關係 了解自己的真正渴望 學會維繫關係 懂得設立停損點

習慣8 用對金錢,帶來力量 仔細審視自己的金錢態度 慎重對待合作邀約 經營自媒體的六個建議 先把錢支付給自己 任何承諾都是債務 準時償還債務,收穫更多 審慎對待保險方案 彈性思考自己的保險需求

習慣9 不重要的事,不值得浪費時間 迅速做出決定是成功的預兆 你是想要突破,還是渴望拖延? 不守諾言付出的代價

習慣10 強健體魄,也是在訓練心智 運動,其實是在鍛練心理 戒癮,讓人更成功

習慣11 與困境相伴,才能真正成長 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堅強 不要執著於唯一的解決方案 考驗會帶來新契機 領導者的真正定義 人生的挫折,是未來成就的墊腳石

習慣12 制定信念,穩定邁向目標 實際運用信念的方式 找到適用於你的祈願儀式

習慣13 相信自己的選擇 打造獨特的成功模式 相信自己的選擇,活出天命 前往能夠創造改變的地方 走自己的路,帶來驚人成果

😏獲得

這本書最棒的獲得就是"經實證有效的十三種奇蹟習慣",這十三個奇蹟習慣讓讀者能有遵循的依據,其中"拒絕八卦和謠言,維持良好品格"這點,是尤其必須戒之慎之的,因為這點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沒有雜質,能不浪費時間在無用的人事上。而這經實證有效的十三種奇蹟習慣,透過尋常無比的習慣的力量,來創造好運,讓我們能行之久遠。

💖心得

書中談到"優秀和普通的界線",它指出"我們應付諸行動且反覆不斷的",這道盡成功的必備要素,就是要持之以恆,並且誠實的面對自己,並將心中所想化做實際行動。而"自我接納不討好任何人"這點,也是生命中必備要素,因為唯有如此,自己才能找到生命的方向,而不是別人指引的方向。 讀完此書,你會知道,理解生命從來只能靠自己。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