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對象是他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自戀性格噴發時,兩人親密關係就會被徹底遺忘,因為旺盛的自戀世界裡,只有自己是主角,婚後更淪為自戀狂世界的空氣。


葶葶婚前愛戀老公理由就是他的自信,也迷戀老公有這強烈特質,讓她覺得如獲至寶,似乎嫁給這樣的男人,未來生活應該會給予她富足。


一切事與願違的讓她無法忍受,婚後卻什麼家事也不做,理由是老公認為自己是做大事的人,怎麼可以做家事這種小事,孩子也確定是親生的,但卻像孤兒沒法得到父愛,因老公心裡只有他自己才是最重要,孩子只要媽媽去照顧就行,老公認為他提供寶貴精子,就是對這孩子最大恩惠,老公也是婆婆寵大的,他的任何思維從小到大,都沒被婆婆否定過,造就這樣性格非一朝一夕,所以葶葶徹底醒了!


原來當初愛這人的理由,卻是她想離開他的原因,婚姻是兩人相對的喜愛,才能得到雙方給予關愛,而非一方的崇拜,過激的自信衍生自戀,容易在兩性親密關係中失衡。
87會員
225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外遇了,我要怎麼告小三?告侵害配偶權能拿多少賠償?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婚前婚後真的是兩個模樣,而婚後還能是好老公/好老婆真的是不容易,但如果今天原本表現很好的配偶出軌了,我可以只告小三嗎?我又該怎麼提出告訴呢?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8-25
老公外遇,想離婚前你先試著「這麼做」!在婚姻中發現老公外遇,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極度痛苦且困惑的時刻。當你發現你的老公外遇時,可能會感到震驚、傷心、憤怒和失望。然而,儘管面對這樣的困境,我們應該選擇一種不同的態度:不是責怪與指責,而是鼓勵與支持,並欣賞自己的勇氣與自我價值。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為什麼在面對老公外遇時,鼓勵與支持自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4-24
如何發現老公外遇?這「三項」行為你就該注意了!老公外遇是婚姻中最令人崩潰的事情之一。面對這樣的局面,你可能會感到心碎、愤怒、失落、甚至自责。如果你的老公真的外遇了,那麼你可能需要有心理準備去面對一些可能發生的行為。以下是三項行為是你可能需要多注意的方面,釐清事實可以幫助你處理外遇帶來的情緒和後果,也可以幫助你做出適當的決定。 一、平常很自戀 有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4-21
老公外遇了?有這「三項」行為你可以從懷疑變成確定!面對老公的外遇,對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一個噩夢。當你深愛的那個人背叛你的時候,你的世界似乎也隨之崩潰。雖然現實非常殘酷,但是你不得不面對。你不僅要面對失去對方的痛苦,還要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你可能會感到傷心、失望、痛苦、憤怒、甚至絕望。 外遇不僅會對你的情感帶來傷害,也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3-24
為生孩子變胖,卻成老公外遇藉口… 她戴起面具,寫下悲傷故事:婆婆還說前夫是對的「離婚並不可怕,那就像長水痘,是一時的,總會有好起來的一天。」高嘉蔚終於能坦然說出這些話,是在離婚一年多後,前夫留下的傷才剛結痂。這段時間,她沒放任自己沉浸在悲傷裡,反而選擇戴起面具,在臉書用一篇篇文章,記錄在婚姻受的傷害。為什麼要再次揭開自己的痛處?她說:「我想教和我一樣失婚的人怎麼讓傷口癒合。」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8
婚姻故事:輕易原諒老公外遇的後果! 晴晴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在幾個月前發現老公文雄筆電裡有別的女人的照片,照片場景就是他們夫妻就寢的床上,雖然有穿衣服但內褲明顯露出來,很明顯就是外遇了,當下氣得要求要跟文雄離婚,但文雄不願簽字,並苦苦哀求再給他一次機會,並承諾會定期讓晴晴檢查手機,且隨時回報行蹤不搞消失。 免費線上諮詢:0800-20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4-01
面對外遇系列:為何你建議我支持老公去找小三(超長文)個案狀況:安琪的先生過去常出差,外遇出差時認識的大陸妹,回來後一直要離婚,過去她一直很反彈很怕先生跟她談離婚,後來請我協助並運用我請她操練的方法轉化內在恐懼,也改變對待先生的態度後,他先生居然也開始願意尊重她不想離婚的決定,不再提離婚,但最近他又開始堅持要去大陸,說是台灣事業沒發展,要去大陸找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3-06
老公外遇了?!有時,所看到的跟聽到的,結果都不是你所想的~
Thumbnail
avatar
搞笑妹
2021-01-08
致H:在我對老公死心之後,我精神外遇,這時老公回頭要我做決斷!你好,我是已婚一子一女的全職媽媽,跟老公認識到結婚六年半。   一開始我們很相愛,而因為愛他都儘量做到他要的希望的,但是後來變了,有將近五年的時間,老公將心思放在工作,心情不好都會吼罵我,不高興也會打罵小孩,對於我的身體也不是很關心甚至認為我裝病,認為我是媽媽沒有這麼脆弱,不高興就說不要做,小孩給別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1-15
致H:老公外遇卻不願終止婚姻,因為擔心我也愧對於我?!「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 老師你好!與丈夫愛情長跑,加上結婚生子,已十六年。 育有二子女。看似生活穩穩定。孩子目前唸國小階段。丈夫在兩年前外遇一女,坦承愛上自由、未來也會繼續交往她人,但不願終止婚姻家庭。我們各自有工作。現況還住在一起,丈夫不願搬離住處與外女住,擔心我也愧對於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