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聽見,你對宇宙說什麼的聲音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朋友:

前幾天和一位朋友用餐,聊著工作的事情和去體驗頌缽的課程後,他問起了交友圈。

我開玩笑的說:「我沒什麼朋友」。
他笑說:「怎麼可能,你看起起來不像」
我問他:「那你是指哪種朋友呢?」
他愣了一下,沒有回答

我說:「 現在更多數的朋友是和我一起探索自己、聊改變、聊意識、聊投資和金錢...」
我知道的是,我渴望前往的方向是哪裡,而不是「附和」

附和朋友,聊著許多不好,比如抱怨工作不順利、主管不友善等等.....
附和家人,說著生活哪裡怎麼了、抱怨一些事情....
附和別人,讓自己待在不讓自己更好的空間和環境裡....

這真的,一點都不讓我感到輕鬆,在這裡沒有評判任何的意思,而是「選擇」。

我更願意選擇「活在覺察中」,別人貢獻給予我「覺察」,讓我看見限制,超越他!這可能一點都不舒服,哈哈哈。

你注意過嗎,「你每天所說的話,是什麼?」

你是起床告訴自己,「啊,又要上班了?」
還是說「哇!今天是全新的一天!還有什麼可能性?」

你的話語就是力量,甚至超越了思想

我留意自己所說的話,不去參與一些無聊的談話、評判別人或批評事。
因為我知曉,那不會為我改變什麼,甚至那會共振我不要的事情。

這就好比,在前面的文章提到「斷捨離」
如果你的身邊,都充斥那些充滿貢獻、滋養你的,甚至是會為你帶來金錢的人,天啊!光想到就覺得好喜悅!也都覺得活在金燦燦的能量裡,是拔:)

這更是我更想前往的方向,可以不斷學習、互相看見、覺察,互相貢獻彼此增長的環境,沒有比較、超越競爭,而是「怎樣還可以比這個更好?」

而我也是這樣在前進著!

如果把你的每一句話,都看成是你給宇宙的訊息,
那你正在「對宇宙請求」,你在說的是....什麼?

你選擇抱怨?還是你願意選擇並渴望有更多的可能?
你選擇評判?還是你選擇渴望有更多的喜悅?
你選擇匱乏?還是你更願意選擇去看見你擁有的並且感恩?
你選擇創傷、故事,還是你願意選擇開始轉向看見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呢?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選擇」喔~

你可以:

  • 開始注意自己在說什麼,「有意識的停止」那些評判的話語。
  • 開始每天「感激自己、他人、事情」,把它記錄下來。
  • 開始去「覺察」,自己到底渴望怎麼樣的人生。
  • 去「請求宇宙」,為你帶來更多貢獻你生命的人事物。

怎樣還可以比現在更好呢?

祝願朋友,喜悅伴隨:)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