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離得越來越遠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說的話不那麼快速地被理解並有所回應
我才發覺我好像走到另一端,說著不同的語言似的...
raw-image

[擷取自對話]
P:欸我們真的很幸運欸!這些都需要被好好感謝,感謝我們晚出門,感謝一切的排程都那麼剛好,感謝大家都願意陪我一起去追螢火蟲,感謝天氣,雖然下了一場雨,但在雨停後給我們滿滿的星星與螢火蟲,感謝大家沒有放棄等待,所有的所有都值得好好感謝。也許這些被我給放大的 n 倍感謝,對其他人來說,大概就是幸運吧!當下沒有太多的回應,我沒有想太多,還在持續的表達這些感謝以及內心的澎派。事後 K 告訴我,他有發現那時我好像沉浸在一個世界,而大家像是安靜聽我說話又或者感受不到我想說的深層意義。
P:我其實有時候覺得離大家越來越遠,相信的事情依然是我相信的,但好像不會那麼直接地被理解,好像自己隻身在另一個時空,說著自己想說的話,伴隨著自己所相信的宇宙法則活著。


常常用感恩的方式看待來到生命中的所有,已成為自己習以為常的方式,也默默地想要表達甚至是讓他人理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不是浮誇的表達而是真心地相信,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會用更好的形式回到自己的身上!

這個就是宇宙法則之一呀,但有多少人可以理解,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相信,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我所相信的,也是我想告訴大家的生活小魔法!

也許有那麼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天上,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因為嘗試過這些魔法練習,所以相信這一切的道理,並希望有更多人能夠理解並實踐,因為這是一個讓世界更好的事情!
當所有人都能以感恩的心去善待所有,相信世界一定會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在理解這些之餘,也會提醒自己,不是每個人在此刻都能選擇相信,不要把自己的信念加注在他人身上。

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相信化為行動,只有自己越來越有力量,才有被相信的可能。

Do What You Want To B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