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力舉手啊

寫於2022年3月

心想事成只在一念之間

有天周末加班,本來算好時間去等公車,但中間繞去買咖啡拖了一下,離開咖啡店用小跑步的,還差50公尺的距離就看到公車從外側車道感覺緩緩地要離開站牌了,腳步慢了一下,好啦,其實是我閃過一個念頭想說算了,不然就搭uber

結果公車居然停下來了,趕快跑上車。

很感謝地對司機說:謝謝

司機還說:

至少要舉手搧啊,這樣至少有看到妳有在跑。

這個小小的體驗好像又讓自己再次看到在許願裡面,祈禱的力量是生活裡的行動。

「禱告的基本意義不是改變神的旨意來配合我們,

而是使我們的意願被磨造成與祂的旨意相合。」

有時候我們真的太容易放棄了,這些放棄可能源自於周遭人的不看好,自我的怠惰,一個小小地搭上公車,平常可能要訓練短跑的能力XDD,至少要可以在適當的時機,不放棄地往前跑。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東京奧運,運動員的生活,似乎就是在每一個不放棄裡面堅持下來,然後才得一生那麼幾個金牌。

重新開始鋼琴的學習也是,偶爾想偷懶一天不練,隔天就會覺得跟琴很不熟~~

有時候遇到一些挫折,會有退縮,但好像認真回顧挫敗前一段時間,自己都在做什麼,似乎又有了答案,多半是自己沒有緊盯著目標,緊盯著自己。不放棄,不放鬆地往目標推進。

我覺得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太便利了,打開手機就有太多打發時間的東西,然後時間就在這些消遣裡度過,有時候這些東西就像是家裡的電視一樣,並不是電視有什麼了不起的好看的東西,而只是既然也沒其他事情好做,不然就打開好了。

抱持著看電視被電視看的心態的生活,好像我們就很容易一路歪斜下去。

保持覺察的生活,我覺得好像就是隨時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又歪掉了,前陣子去重配眼鏡,才發現視力影響身體的姿勢,保持著不對的度數,然後就這麼一路歪斜了這麼多年而不自知,身體跟大腦是很奇妙的東西,它們不斷地適應身為主人的我們各種日常,不配新度數的自己的身體,還是這麼斜斜地執行了它們的功能這麼多年,然後等到一個點爆發,多半我們要等到那個挫敗點,才會發現太勉強身體了。

要讓自我在一個正確的軌道,讓痛苦與期待失落越來越少,原來就是要用力舉手啊!!!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