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記事-原來我也有被叫美女的一天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日子過的有點平淡,沒什麼新故事可以寫

這篇政治不太正確,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跳過

----------

老闆娘最近新頂了一間養生館,但是整體有點破舊加上不是很整齊,需要整理。

但是工班、搬家什麼的都還要約時間,店就邊開著邊整理,最近我就在新店那邊打遊戲順便接接"誤闖"的散客。

闆娘有個男閨蜜叫龍哥,某天他跟闆娘聊電話的時後,說他剛剛被"特殊"服務招待,但是一進去看到菜色,直接說他吃飽了,敬謝不敏。

招待龍哥的朋友說,我給你十萬,你要不要試吃一下,龍哥心想:我是有欠到那十萬塊嗎?

電話還沒講完,就掛了闆娘電話,一進門看我跟闆娘坐在椅子上,說:一進門看見兩個美女,心情瞬間好了很多。

我:剛剛的菜是有多可怕啦

我是那種連早餐店老闆娘都會叫我帥哥那一種,第一次被叫美女覺得很好笑。

龍哥:你知道每一個身材都接近120,你知道多可怕嗎?

我:120公斤,還是120斤

龍哥:120公斤

我:這個應該有你的身材的三倍了吧,他們是從哪裡叫來這麼多身材這麼一致的菜色

龍哥:我怎麼知道,瞬間覺得我老婆美若天仙

我:龍哥你下次還有這種場,你再拍照片給我看

龍哥:靠腰

今天,龍哥又來找闆娘聊天,又聊到那天那件事

我:闆娘,你在那裡都是花魁了

闆娘:我又不是傻了,去那種地方

闆娘當嬤了,不過還是個風韻猶存的漂亮姑娘

龍哥:你去那裡都可以豔壓全場了

我:靠杯勒

龍哥:你知道連做夢都怕被她們壓嗎?

認識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發現那一行的菜色愈來愈"多樣化"了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