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蠢事-當白饅頭腫成麵包超人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昨天才發生的蠢事。

最近拜拜,我家多了很多的柿子,柿子成了我的正餐or飯後水果,加上星期一本人難得休假,在家吃晚餐,阿木很貼心的蒸了一盤蝦給我。

星期一晚上我的脖子就在癢了,想說是哪個蚊子叮了。

昨天上班,我這個壞朋友call小娟來當陪聊小姐跟新鮮uber幫我買炸魷魚,順便拿冰箱的柿子當飯後水果。

後來,我怎麼覺得我的皮膚越來越癢,手像被一整排小黑蚊叮過一樣慘,想說是最近作息不正常,免疫力下降,也沒有多想。這時我的目光看像靈界牌dyson(小草),想說不知道這種玄學有沒有效(沒有科學根據,請不要亂來,有病要看醫生),就借了她的手一握,恩,是消了一些,不過還是很癢,實在不行了,我就去櫃台問板娘有沒有過敏藥可以擦。

板娘:你是吃了啥?怎麼變成這樣

我:柿子跟炸魷魚

板娘:你不知道海鮮跟柿子不能一起吃嗎? 有毒

我:??? 我不知道(無辜臉),我昨天還吃了一盤蝦

板娘:你媽也不知道嗎?

我:應該是不知道

板娘整個暈倒,她看我愈來愈腫,叫我直接去西藥房買藥。

去了西藥房,藥師看我的手嚴重的跟紅豆冰一樣,立馬讓我吞了一包藥。

回店裡以後,藥還沒擦,我的客人剛好來找我。

按完客人以後,走到櫃台,板娘看我的臉腫的跟麵龜一樣:你去照一下鏡子,看一下你的臉

鏡子一照,哇 我的臉都腫成麵包超人了。

走回休息室的時後,路過的同事問:忙完了?

我:麵包超人要下班了。

同事直接笑出來。



15會員
78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