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日常食物而已啊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一

..... ( 中間省略 ) ................

麩質過敏的症狀包括什麼呢?

常見的疲憊、嗜睡、

長期消化不良導致身體處於發炎狀態、

發胖、注意力不集中 ... ( 省略 )

.

網友二

你說的問題,其實有一位皮膚科醫生陳皮一直再宣導,

但是能減麩的人其實非常少,多半還是吃A酸治療。

但是要戒的人是因為被陳皮講了五-六次了才開始戒,

你要講這些要有心理準備是一堆人無視你說得,

然後繼續吃那些食物,然後要抱怨為什麼皮膚這麼爛。

------------------------

有很多網友來跟我說過,

他們跟身邊的人說某些食物對人體不好,

得到的回應,大概都是說 [ 迷信 ] 回嗆,

我只比各位好一點,我身邊朋友還會聽我的,

至於其他人,我比各位更不想跟那些人說。

我要跟各位強調,我沒有宣導要各位盡量吃什麼,

也沒有要各位不吃什麼,

更沒有要各位吃什麼國家不允許的 [ 補品 ],

我說的都是你們 [ 日常吃的食物 ],如此而已。

假設你身體有某種問題,剛好跟我說的一樣,

試試看不吃 [ 那種食物 ] 一段時間,

不吃蘋果不吃芭樂不吃糖,你會死嗎?不會吧,

也許你身體的問題就剛好沒了,不是很好嗎?

幹嘛幾十年都沒被治好的問題,

就是死硬派死堅持死要繼續鑽那個死胡同,

連試試看一下都不願意,

不吃那種日常食物一段長時間,發現沒效果,

就回頭繼續吃啊,對你有任何影響嗎,沒啊,

根本完全沒差,連試試看一下都不願意嗎?

科學就那麼可靠嗎,要是科學 100% 超可靠,

那人工甜味劑阿斯巴甜是怎麼回事啊,幾十年前,

科學家可是信誓旦旦說絕無問題呢,

牛奶也是啊,科學家醫生營養師們,

一下有人說牛奶對人體好,鼓勵人經常喝,

過段時間又有人跳出來說不好,

變來變去,讓人無所適從,

牛奶到底對人好不好啊,蛤,科學家們,

給個 100% 定論行嗎?還是你們根本不行啊?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